close
今天跟呂還有江回復興一趟...打算看看復興變成怎樣,看看老師,吃吃好吃的雞排,回味我們過往的高中生涯~~~
很久沒坐大台的218...很久沒爬好漢坡...很久沒聽到ㄌㄧㄤㄌㄧㄤ的聲音...又是1年了說!~
警衛北北超兇...怒耶!~還說什麽一定要跟老師約好才能進校園,可惡!我押證件也不行喔!!氣~~好險遇到黎明老師啊!!!好險!!看到他我好嗨的...跟他說了我數學的分數...哈哈!!!爽~~~
雞排又沒吃到,限量...啥鬼啊!!!可惡!~去年跟今年都沒吃到啦!!可惡可惡!!!我好想念復興的雞排,好好吃!!好飽好飽!~可惡啦!!!!!!
沒想到我們導師阿蓮今年退休說...天啊!~還想說可以跟她拍個照呢!!柳燕吟老師還是一樣人好好,我超愛她的!!真的~~~王教官竟然到明倫高中去了...去荼毒那邊的孩子嗎?!呵呵~~~我們超蠢!~自以為劉曾兆老師趴著睡覺,還想寫紙條給他,還想說他臉變瘦了說...好丟臉!好險那個老師醒了,不然真的糗大了說...公民老師也是老樣子!!!看到滄海老師,不由得3人落荒而逃...呵呵!~而且啊~很多個班級都變成男女合班了..好像一年級全部都男女合班...不喜歡啦!!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以後回去也看不到阿蓮啦!!回去幹麻哩?她是我跟呂3年來的導師耶...唉唉..好懷念她叫我ㄚ彭的樣子呢!!也很懷念她愛花草+拍照...呵呵!~
我跟江還想起要拍驚悚片的事情,硬是要晃一下地下室....戲劇班不知道哪裡弄來的麥當勞叔叔還在,也還是那件毛衣...呵呵!~





又像去年一樣去吃永成木瓜牛奶屋...唉...每次都點招牌麵的我...還是點了招牌麵...沒漲價耶...還是50元!!!呂點的紅豆冰..也還是好大碗...


還是老味道...不過竟然覺得有點甜呢?!以前...我好像不覺得啊!!果然...我老了...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呵呵!~不過...還是很飽很大碗啦!!!只是以前我還吃得下檸檬愛玉冰說...今天實在是塞不下去了...還是有去光顧一下coco...它搬到離復興比較近的地方說...真的...好多變化喔!~才2年呢~以後...我還會記得些什麼呢?!新北投捷運站也看不到江口中有獅子的草原了!!!被隔音牆擋住了...以前好漢坡,江想要拍鬼片的老屋子也變成大樓了!!!我真的老了....
回到士林後...我竟然遇到了小奶耶...天啊!~她還記得我,當然我也還記得她,寒喧了幾句..互留了手機號碼,提起了小不點,好難過.好想哭...在復興校園的時候我就一直想到了汪老師,經過數學科辦,還差點要跟呂說我想看小汪...過一秒才想起他可能在天堂還跟麥當勞的經理發脾氣...呵呵!~也想到跟小不點騎著"腳踏車""機車""開車"的方式跑下好漢坡的情形...我想小不點應該在天堂也會跟她新認識的朋友玩這種把戲吧!!呵呵~~
阿蓮退休了...復興少了個愛拍照,愛注意花草,愛剪報的老師了...總覺得有點不知道以後回復興要幹麻了!!唉...
不過啊!~復興的的確確是我求學生涯當中,好快樂好快樂的日子!!!柳燕吟老師問我們說上大學的感覺的時候,我跟江都說喜歡高中的日子,其實...也就是這些好老師,好同學們吧!!復興很爛...但我好喜歡...
好想回去那個時光裡啊!!!就算是被maple教父荼毒,就算是英文講很慢的英文老師總讓我打瞌睡的課,就算是...我跟袁咪曾經嗆聲的走廊...我們總是不好好上課體育課變成吃飯課...唉...好懷念!~過去那荒唐但快樂,可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