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很久,老大還來叫我跟佳臻,我眼鏡不知道怎麼搞的,有點鬆,好險我有帶日拋,不然就要當瞎子啦!~
中午才醒...去吃肉燥飯,老大跟佳臻都曾經嗆過台北的滷肉飯,他們說中南部是肉燥飯,而且沒肥肉,屁啦!肥肉根本就一堆,我狂嗆老大...哈!逮到機會囉!誰叫他總是瞧不起士林的食物...吃飽又喝了清心...味道也是一樣的!
豆腐叔叔是司機,開他家的NISSAN要載我們去七股鹽山,開了一段路,路上有稍微看到黃金海岸,真可惜啊!~太早了沒夕陽...不然應該挺不錯的!!
因為太熱了,先跑去鹽博物館,有冷氣吹咩!~豆腐想用以前的學生證矇騙一下,那個工讀生竟然還看註冊的日期,我的天啊!~也太嚴謹了吧!!...管理的北北硬是要我們用假的場景拍照,還叫我們去看短片,短片沒字幕說台語,巄聽唔啦!~討厭...所以我看不下去.偷偷瞇眼休息,老大看大家沒啥在看, 就說別看了...我很怕北北還是要叫我們以假場景拍照,趕緊跑到2樓瞧瞧,又利用展示品KUSO啦!~我這麼幼稚,哈哈!~看到啥都要演一下!!甚至還搬開擋住去路的櫃子,跑進假著櫃檯,硬是要當掌櫃,哈哈!~我真的很拼呢!!!!

這張他們演得很盡興嘛!~

佳臻來挑鹽

我要攔住火車

也有逛了一下紀念品部,沒看到我喜歡的東西,可是有兩台轉蛋機我超愛,ㄧ台全是豬豬的,ㄧ台是西遊記,好可愛喔!而且我轉到豬八戒耶!~爽....然後還有吃鹽冰棒,我吃烏梅的,好吃呢!~豆腐說杏仁的很怪...佳臻吃蛋黃口味吃得很開心...之後啥子米糕她又買,超噁的味道害我還去WC吐掉那ㄧ小口...
然後我們去鹽山看看...鹽山很不好走呢!~爬得很吃力,我連想跟他們3個ㄧ起合照都沒辦法,唉唉...下來還是老大牽我的,手被磨了一下,有小傷...呵!~佳臻很好笑還看著假的白鷺鷥以為是鴕鳥...= = 大家笑翻了說~!看到了水車我們都踩得很開心,其實鹽山也沒什麼...呵呵!~就ㄧ個經驗吧!~



豆腐的廬山真面目...真的滿帥的...

晚上吃吐魠魚羹麵,看到猴子進化史作者-卡龜的廬山真面目...吐魠魚羹麵很甜的湯,不太習慣,不過滿好吃的啦!~呵呵!~回程我ㄧ個人搭統聯回台北,佳臻要回家,無尾也要去台中玩...第一次一個人坐那麼遠的路程,很特別呢!統聯真好坐...很寬很舒服!~睡了很久才到台北,好險安把拔願意來載我回家,不然可能要搭小黃了說...我不想被罵..呵呵!~謝謝安把拔願意當我司機...
這次去玩真的很開心...真的很謝謝老大花了3天的時間當導遊,還盧了他朋友也陪我們,建樺.豆腐.安淳.妻奴.卡龜...真的很謝謝他們,謝謝建樺讓我更了解我的朋友老大,更是讓我知道什麼才是高段的笑話,還有指導我的保齡球,謝謝豆腐當司機+當攝影師,還讓我們睡他家ㄧ晚,謝謝安淳超鼓勵我打保齡球,並且傳授很多技巧,真的很有耐心呢!謝謝妻奴讓我笑他一下是妻奴,很抱歉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子!哈~謝謝卡龜讓我看到他的真面目,他的相本真的很經典...,thanks a lot!!!還有賴媽媽跟阿姨真的很打擾到他們說,真是謝謝大家讓我很開心!!!
說實在...我真的很羨慕老大他們朋友之間的友誼,真的...很羨慕老大有這種朋友,帶給他歡笑,而那個歡笑我要是沒去台南我根本不可能看到呢!而且我們也沒辦法給予的吧!我想~~
他們都是好棒的人啊!超可惜相機滿快就沒電了,唉...我是不是該買備用電池哩?!我好多好多都想拍下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說...很高興佳臻跟無尾也有跟著我ㄧ起去台南玩,他們如果不肯去,我也不可能動身的,謝謝他們!~讓我們有著共同的回憶啊!~
真的很希望以後還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跟這些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