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保課,去了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點名?為了聽咖啡與保險?(我呸!6角角..你根本從來都沒聽過柯爺說啥吧?!)嘿嘿!>///<被發現了...都是在talk talk啦!
今天的社保課,嘿嘿...又成了亦腐亦A的健教課了,沒辦法有騎士+公主在啊!!況且..有2名"自願捐獻者",呵呵!捐出他們的"實際經驗",哎呀!羞得咧!講到臉都燙死了,還是要講,我就是...愛講嘛!!>///<
同時,騎士與公主拜讀的大作,裡面的敘述,哇啊!~是真的耶!真不愧是大作!!!嗯...而且似乎是名書呢!!anyway...真是謝謝那2位自願捐獻者,一直以來都滿足我的好奇心,讓我徹底了解...原來...可以..怎樣怎樣的!!哎呀!真好真好...(好啥啊?!@@)不知道耶!!就覺得了解很不錯!!呵呵!!
而且,今天才真正了解"扮豬吃老虎""惦惦吃三碗公"是啥意思呢!!果然..就是要有實例才懂...這個對與錯,很難去定奪,不過...這件事情還真的滿"火"的呢!!哈!!
不過...我發現騎士跟公主的口味越來越重了,非辛辣的不提,非聳動的不聽,非有趣的不理...或許...我們兩個應該去當蘋果日報or壹周刊的記者,嘿嘿!!不青雲這類的人物或許會輸給我們唷!!

ps.最近喜歡用聳動的標題...其實也不是聳動啦!就是喜歡人家看到標題會有" = =+ "的感覺..."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