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r.Night說了很多東西...有點嚇到,有點意外,但是...還滿高興的!這是個好開始,同時...他所說的事情,我真的想了很多!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總是...會後悔,會無奈,會矛盾,會不知如何是好...唉...這時候就想講"媽的,青春這件事好像怎麼說也說不完"(出自藍色大門)呵呵!!這句話就可以代表一切啦!
不過...還是祝福他心想事成...
剛剛...在找高中赫哲數學的講義時,意外地發現我沒丟掉高中的週記,我覺得高中的週記,很愛拉拉拉講一堆,沒什麼內容,也很愛跟老師分享我的心事?!真是太怪了,雖然我有避重就輕的談,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有提到,或許是導師-阿蓮人很好吧!!所以我就無所謂了...也可能是當時寫不出東西又要繳交吧!!so what...
高中...感覺很快樂...每天都很有活力的感覺,就有那種...衝啊~~~~~~~~~的感覺呢!!現在果然是老了...雖然每天都在耍白痴,但是...這種快樂有點空虛,高中的心情從週記看來是很好很好呢!!
又不由自主地懷念起過去了,唉...緬懷過去的人是不會成長的!!我很清楚,但是...還是會想念以前的種種,雖然以前很多事情我也會不滿,不過真的比較快樂,嘻嘻哈哈的!
我覺得以前寫東西比較認真,雖然在無名也是拉拉拉,可是...週記上我會有很多的形容+描述,我真的很佩服自己怎麼會用這種方式來呈現一些感覺或者是事情,以前的情感比較多,所以比較好寫嗎?我也不知道呢!不過...我真的對於成語更加生疏了啦!!不行不行!!
總之...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