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拔完智齒沒幾天,真的很不好咬東西,閃光就帶我來吃蛋捲,反正咬不動吃不下他會幫我吃,而且我可以吃薯泥,就很開心的到樂子吃晚餐囉!
哇~平日晚上完全不用排隊,生意是也不錯,但沒有到坐滿滿,果然很少人會想在晚上吃早午餐。

今天點了很多網友推的希臘蛋捲跟牛排早餐組合,一個主餐+附餐(薯泥/薯條/薯塊 任選)+一份水果+一杯果汁+一杯飲料(可樂/雪碧/紅茶/咖啡任選,紅茶跟咖啡可續杯),還會有吐司。

以下依然用手機拍請見諒!
一樣是先送柳橙汁上來。
IMAG0712
柳橙汁充滿果粒真是好呵。  

IMAG0714
希臘蛋捲(NT$230)
今天的水果是香蕉,好棒哦!都不用咬,很好吃。希臘蛋捲是菠菜跟蛋一起把費達起司跟蘑菇給捲起來,切開來會發現滿滿的費達起司跟蘑菇,費達起司味到滿重的,會越吃越酸,鹹味對我而言也偏重了點,蘑菇的部分很好吃,不愛吃蘑菇的我覺得跟起司滿搭的,蛋相當軟嫩,我很開心,因為幾乎都不用咬。整體來說在吃1/3的狀況下都會覺得希臘蛋捲是個特別好吃的蛋捲,超過1/3後味道加重了,儘管我喝了果汁喝了紅茶還是降低不了口中濃重的味道,過1/3真的滿膩的,還是覺得一般蛋捲比較合胃口。
薯泥還是好好吃,我吃得超開心的,甚至還吃到些微的馬鈴薯皮,果然真的是用馬鈴薯打出來的哦! 真是好吃極了。

IMAG0715
牛排早餐組合(NT$360)
竟然有4片吐司,加上我的吐司,閃光吃超多吐司的啦! 還有附藍莓醬,閃光選的是薯餅,是煎得那種薯餅,我稍微吃了一口,外酥內軟,好吃耶~我覺得樂子的薯餅、薯塊、薯泥真的都很不錯唷! 有兩顆蛋可以任選荷包蛋、太陽蛋、炒蛋,閃光選了太陽蛋+炒蛋,炒蛋很軟嫩很喜歡,太陽蛋煎得漂亮又好吃,而且樂子的有機蛋本身味道就很棒,都不需要加胡椒鹽或其他調味料唷!  

牛排閃光是選5分熟,我吃了很小很小塊,覺得還可以,但第二塊就很硬,他也說筋很多不太好吃。
閃光:你是看哪篇網誌說好吃的? 我:忘了,可能我們運氣比較不好,叫你選班尼迪克你就不聽。

總之,以後不會點牛排早餐組合了,牛排太弱了,雖然說蛋、薯餅、吐司都很不錯,但會選擇別種餐點。

樂子的蛋真的很好吃,薯泥也超棒的,真的很喜歡哩~ 以後可能想吃會選擇晚上跑過來,就不用排隊啦!


店家資訊

店名: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02)2700-1680
消費:約100-300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1:00 週六、日AM08:00~PM11:00
刷卡:可
網址:http://www.thediner.htm.tw/



相關食記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初訪 


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