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去吃貳樓的,可是貳樓要排兩個多小時耶,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星期一晚上耶~是星期一晚上耶~~在我還一直呼喊著誇張的同時,閃光一直在幫我找好吃薯泥的店,然後他想到了Bongos
週一晚上的Bongos生意也很不錯,室內坐滿滿,只剩室外兩個位子了,天氣不冷不熱坐室外享受昏暗燈光也有種浪漫的fu。




超喜歡這種小蠟燭,小小的燭火,看起來好溫暖(因為你根本不冷啊~傻子)

點了一個漢堡餐跟一份班尼迪克蛋腸餐,主餐+配盤三選二:馬鈴薯沙拉、蔬菜沙拉、薯條+飲料50元任選(氣泡飲料可續杯一次)

蔬菜沙拉
是凱薩醬,凱薩醬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清爽。


馬鈴薯沙拉
有酸奶的味道,微酸原本很不能適應,但之後吃著吃著就吃習慣了,有蛋有火腿然後馬鈴薯顆粒,如果是馬鈴薯泥我會更愛吧!


汽水
可樂、蘋果紅茶、健怡、七喜

 
班尼迪克蛋腸
整個被騙了,根本不是一般的班尼迪克蛋,就是一個德國香腸上面放了水煮蛋切片,淋荷蘭醬,跟一般的水波蛋大相逕庭啊! 但是扣掉偽班尼迪克蛋讓我失望,香腸相當的好吃,我很喜歡,超有嚼勁的。而香蒜雜糧法國麵包,很好吃,香蒜很香雜糧麵包口感也很好;薯條我覺得可能不夠熱,番茄醬太鹹我不喜歡,剛剛爬文發現原來要沾起士醬才好吃啊!


Bongos漢堡(NT$190)
這個是Bongos最便宜的漢堡,漢堡肉吃起來比較乾,但不會難吃,不過我覺得比它好吃的漢堡太多了,而且都找不到黃芥末醬,不習慣沒有芥末的漢堡。 



餐廳名稱:Bongo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02) 2365-6059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bongos.tw/home.html



相關食記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2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1

hunger burger亨格斯美式廚房

Evans Burger(浦城店)

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