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再尋找好吃的班尼迪克蛋,印象中有人說NY BAGELS的班尼迪克蛋大勝樂子,當然要來一探究竟。
NY BAGELS好像每一家都是排隊店,去京站的時候老是要等至少30分鐘,所以一直都沒吃過NY BAGELS。

看了看MENU還是決定點班尼迪克蛋+BAGEL啦!

早午餐系列,均附麵包+蛋+飲料+果汁+水果,除了班尼迪克蛋餐外的麵包跟蛋都可任選其一。
麵包--貝果/法式吐司/歐式麵包/烤土司
蛋--炒蛋/全熟/兩面煎/太陽蛋)、
飲料--特選咖啡/特選冰咖啡/熱紅茶/冰奶茶/可樂/零卡可樂 除冰咖啡冰奶茶外皆可無限續杯

而閃光的點三明治+155元就可以有飲料+蛋糕囉!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NT$235)


熱紅茶+果汁
一開始送上來的熱紅茶根本是冷的,很不好喝,續杯的是熱的就好喝多了。
果汁
感覺很像每日C那種有果粒但不是現打的果汁

季節水果 就是柳橙,從冰箱拿出來的柳橙切片,沒甚麼特別的。

主餐來囉

配盤的沙拉是醋酸醬,酸溜溜的好吃耶~而且菜葉很新鮮,清爽我喜歡。
馬鈴薯塊 稍硬了點,稍冷了點

 

火腿班尼迪克蛋
稍微切一下就流出來好多好多的蛋汁,看起來超好吃的,吃起來一個蛋是冷的,下面的火腿跟麵包則是熱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我不喜歡冷熱交替的感覺,另一個蛋是熱的就好吃多了,荷蘭醬的味道不會太濃,還不錯,蛋相當的嫩滑好吃,火腿很多片很棒,麵包吃起來不太像馬芬,口感比較接近百斯吉,但是相當的鬆軟,入口即化,超 好 吃!!! 好喜歡哦~
不過以班尼迪克蛋來說,我覺得樂子的我還是比較喜歡,NY的好吃,但沒有融合在一體的感覺,樂子則是像個團結的group,配合的天衣無縫。

綜合肉品三明治+(飲料+蛋糕)NT$220(+155)
三明治皆含薯條(有幾道例外) 麵包可任選--貝果/法國麵包/風車
貝果的口味也可任選--全麥/原味/芝麻/洋蔥/藍莓/肉桂葡萄


巧克力香蕉奶昔
喝起來很濃,很甜,香蕉的味道假假的,很像韓國的香蕉牛奶那種化學的味道,我不喜歡。
但閃光說他覺得超好喝超濃的,而且他也不認為香蕉假假的,他覺得是新鮮香蕉去打的。 但事實是甚麼我沒去求證。



薯條,我很喜歡這種脆薯,熱熱的就外酥內軟好好吃,而且這牌子的番茄醬我愛。




綜合肉品貝果
閃光選的是洋蔥貝果,吃起來洋蔥味很香,貝果烤得外皮酥,裡面的軟,好吃。包著清爽的生菜、番茄跟綜合的火腿肉,真的好好吃哩! 真是個好貝果,太棒了,比大賣場的好吃太多了啦! 應該說根本不能比。


索拉米蘇
提拉米蘇的兄弟? 對,就是加了點酒的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這才是提拉米蘇的cream啊! 我真的沒辦法允許提拉米蘇吃起來是油膩到噁心的,那種只是便宜的甜點,我沒辦法接受。NY 的索拉米蘇真的好好吃哩~有一點點酒味,裡面還有蛋糕,很鬆軟,我很喜歡。 

服務各方面都不錯,不過人太多頗吵的,像我喜歡熱鬧就很愛,想要安靜空間的人可能就會不舒服吧!  還有我覺得以後來還是吃貝果就好了,貝果的表現比較出色。


餐廳名稱:NY BAGELS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02)2752-1669
營業時間:24小時
價位範圍(每人):200~300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nybagelscafe.com/    
相關食記


BONGOS美墨餐廳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2

樂子the Diner(瑞安店) 1

hunger burger亨格斯美式廚房

Evans Burger(浦城店)

Chez Moi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