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三年前吃過民族店就沒再吃過品田牧場了,原因是品田開的地方都離捷運站有段距離,總算蘆洲線開通,南京店就在松江南京4號出口,方便多了。
週六的晚上我想沒訂位是真的要排隊一會兒,品田的客人真的好多哦! 服務生真的很客氣,我一直以為我印下來的券可以使用,沒想到是只限平日的,她真的好客氣就說會另外招待我們其他的餐點。

假日只能選擇元氣套餐-前菜+主菜(各式豬排)+附餐+甜點+飲料 ,一份是299元+10%
 


前菜-和風杏鮑菇
蘆筍很清脆,杏鮑菇不錯,主要是和風醬汁好吃。高麗菜絲就稍嫌普通。


招待的雞肉唐揚(應該是這個名字)
味道還不錯唷! 


 

附餐
芝麻
我很喜歡磨芝麻,很有趣而且味道很香,醬汁淋上去配豬排真的很讚。
高麗菜絲(跟杏鮑菇那張圖)
鮮魚味增湯
魚肉滿多的,但是甜的味增湯,喝了就很想吶喊:給我鹹的味增啊!!!
金針菇茶碗蒸
很滑嫩的蛋,料不多,就金針菇跟魚板。
日出越光米飯
飯真的好吃,很香很Q很飽滿,最讚的是冷了也好吃。(沒辦法本人太多話了,東西都放涼了才開動)
漬物
醃蘿蔔真的太好吃了,我從沒吃過這麼甜的醃蘿蔔,好喜歡,海帶就稍嫌普通了。
蘋果冰醋
解膩的好飲料,酸甜好喝。 


菲力豬排
味道很不錯,皮很酥,不會油膩,肉很實在好吃。一定要沾醬才會有更多的滋味。
 

章魚燒豬排
有柴魚、哇沙米跟美乃滋,就真的很像吃章魚燒,我很喜歡,一顆豬肉球大概兩口吧~不會很大塊,小巧可愛又好吃。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是三道裡面我最喜歡的,相當有創意的豬排料理,起士跟豬排的味道很搭,但其實吃不出海苔的味道,這應該是我覺得味道最好又最不會膩的料理。

飲料+甜點

熱水果茶+果漾鮮奶酪
熱水果茶微甜,好喝。奶酪好吃,但滿普通的,要是有黑糖醬我會更愛。

 
冰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
同熱水果茶。芝麻冰淇淋味道很濃郁,好吃。


熱玄米黑豆抹茶+漾鮮果奶酪
朋友點的沒試味道,但朋友覺得很讚。

我們坐到了22:30才離開,完全都不趕客人,我們也不是故意要坐那麼晚,而是沒注意到時間的流逝,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是很推,每次都有種賓客至上的尊貴感,而且這次還被招待一盤小菜,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忍不住想多稱讚兩句。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電話:(02)25077279
每人平均價位:240元以上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pintian.com.tw/
相關豬排食記

Anzu杏子豬排(南京店

相關定食食記

元定食京站店

鰻味屋

麻布茶房(公館店)

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相關王品食記

原燒(仁愛店)

陶板屋(光復店)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