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習慣看我食記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我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 (誰? 誰? 誰? 哪有這號人物? 有人習慣看你食記少往臉上貼金了)<---在這篇舉手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唷活動辦法請看本網誌置頂文章
2011/07/11 康熙來了 難以抵擋的下午茶來了這集容嘉介紹的好吃下午茶,經過廣大鄉民的查詢知道是這家位在微風紀伊國屋書店的K's Cafe。
週日的17:00左右到,要排候補半小時,會打手機通知唷~滿貼心的,就可以在書店翻翻看看,原本還以為康熙介紹過會變得相當多人哩,運氣頗不錯的才等一下下。

FOOD32
K's Cafe的位子不多甚至有點小擁擠,就真的是在書店的小小一個角落而已,不過可以翻看提供的雜誌邊享用點心的感覺很不錯

FOOD24
雜誌不會太舊,幾乎是當期或者前一兩期的雜誌

FOOD21
menu做得像一本書一樣相當的可愛,翻開來還會有
FOOD40
一些名言,像是拿破崙說:「濃咖啡使我興奮,同時賦予我溫暖和異乎尋常的力量。」
FOOD22
翻看menu很猶豫,最後大家都打算吃吃看鬆餅類的套餐,鬆餅+59就可以升等成咖啡或紅茶套餐囉~ 
蔓越莓鬆餅套餐則是有優惠,所以不限任何飲料都可以

FOOD23
桌上有兩個很可愛的糖罐 

FOOD29
大吉嶺紅茶+牛奶(套餐+NT$59)
紅茶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先感到一點點澀味,習慣之後是一種甘甜,我都沒有加糖就覺得味道很不錯了,淋上一點牛奶,就變得很濃郁好喝,很舒服的感覺。

FOOD30
加州水果茶
有蘋果、檸檬、柳橙跟鳳梨,味道酸酸甜甜的滿好喝的,不過我覺得偏甜了點。
FOOD25
楓糖奶油鬆餅(NT$120)
鹹奶油是已經先放在鬆餅上面了,而楓糖則另外自行加。
(忍不住多拍幾張↓)
FOOD26
微鹹的奶油配上鬆軟的鬆餅,口感很棒,它跟其他咖啡店的鬆餅很不同,一般都是外酥內軟,它就是軟嫩,但相當的好吃,再淋上一點楓糖微甜的楓糖對我這個不嗜甜的人來說實在太棒了,好好吃唷! 鹹甜的口感好棒,再喝一口茶,真是太舒服了。這個鬆餅單吃好吃,只有微鹹的奶油也好吃,只有楓糖也好吃,兩種一起鹹甜夾雜也好吃,不過如果對飢腸轆轆的我來說,份量就比較少啦,畢竟我是大肥仔咩

6角:真的好好吃哦~(翹小指 ) 哦~女的好賤喔?! (小s上身)
友:誰?誰好賤?(演出好奇狀)
6角: 可惡~都沒有誰很賤可以讓我們嚼舌根嗎?
友: 那就想像訓練一個死八婆好了 
6角: 我們也太閒了,好好吃鬆餅吧! 

FOOD27
蔓越莓鬆餅(套餐價NT$210)
鬆餅都是一樣的,差在擺盤跟配料,蔓越莓鬆餅的cream有加上蔓越莓下去打,淡淡的味道很棒,因為太濃的話會搶走鬆餅的風采,這個蔓越莓鮮奶油真的很好吃哩! 香草冰淇淋也很不錯,整個吃起來也是滿足。

FOOD28
抹茶紅豆鬆餅(NT$140)
有抹茶冰淇淋、小倉紅豆(小倉就是紅豆啊 為什麼MENU上要特別這樣寫不太明白)、湯圓、八寶豆、跟抹茶糖漿,一片鬆餅對切成兩個三角形把抹茶冰淇淋夾住,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抹茶的味道不會太苦或太甜,味道滿適中的,不過玉子著實讓我失望,好硬哦不好咬哩! 紅豆跟八寶豆的部分,也是比較一般的味道,所以比起其他口味,它稍微遜色一點點囉。
FOOD31
焦糖柳橙與巧克力鬆餅(NT$140)
巧克力冰淇淋、新鮮柳橙、水蜜桃跟焦糖醬,擺盤的方式跟抹茶紅豆鬆餅很像。
巧克力冰淇淋跟水果的感覺吃起來很搭,真的很好吃,只是這種鬆餅很軟,冰淇淋融化或者是沾多一點醬汁就會有點濕,口感相對於那種外酥內軟的鬆餅較差一點點,所以吃下來就覺得我點的楓糖奶油鬆餅最好吃哩(跩)

K's Cafe的鬆餅真的很棒,好喜歡唷~不過啊桌子真的太小了,4個人都有點餐都快放不下了,也沒辦法邊看雜誌邊吃,看來真的要減肥才能在那邊有寬敞空間的感覺囉! 嗯嗯 我會加油


店家資訊
店名:K's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微風廣場紀伊國書店內)
電話:(02)2721-2304

相關下午茶食記

柯芬園咖啡館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米朗琪咖啡館一店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咖啡弄(三弄=士林店)2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