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牛、瘦肉精風波,的確讓6角我害怕了幾個小時,但之後想想人生苦短啊~就放肆的吃喝吧! 

早就耳聞牛角的肉質,非常多朋友跟我掛保證絕對好吃,不過礙於牛角的價位,遲遲不敢進去啊! 沒想到有一幫哥們願意跟6角一起去吃吃喝喝,有兄弟真好(泣)
 


牛角的任你吃兩小時一個人是599+10%,每間分店提供的時段不同,煩請移駕官網查詢!! 
MENU上肉的種類不算多,而食材也沒有其他燒烤店來得豐富,不過我覺得肉好吃比琳瑯滿目的MENU更為重要啊!!



烤網放上去之前都會用麻油刷過,而且換網的頻率很高,真的大推。

好啦~來介紹食材囉!!

肉類

牛五花
牛角有提供鹽醬、燒烤醬、味增醬等等,三種滋味都不錯。牛五花的厚度比起一般燒烤店來得厚多了,不會薄薄的像一張紙,油花看起來很漂亮,雖然分布不是非常地均勻(聽說美牛才會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肉質真的是很細緻的口感,嫩中帶軟、軟而不爛,真的非常地好吃。


菲力
一樣是鹽醬、燒烤醬、味增醬,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鹽醬,可以吃出牛肉最單純卻也最好吃的味道,菲力相對於牛五花較不油, 沒有到入口即化這麼誇張,但是肉質真的非常地棒,滿嘴的肉香令人陶醉啊!
 

豬五花
從厚度來看也是比一般燒烤店的來得厚,所以吃起來較為滿足,肉質滿有彈性的,本身的肉味就很好吃,不過比較油,所以建議搭配生菜、泡菜食用。


松阪豬(鹽醬)
相信吃過牛角的人都會大推他的松阪豬,真的非常地彈牙,鹽醬這種單純的好味道,完全吃得出滿滿的肉汁,肉非常的香甜,肥瘦相姦的好滋味,肥而不瘦、瘦而不柴,真的太好吃了! 這樣的滋味讓還算得上是饕客的朋友也稱讚不已。 
松阪豬(味增醬)
說實在的我覺得牛角的味增醬很特別,味道是不錯,但比較鹹,適合重口味的人,味增醬比較吃不出松阪豬的肉汁,所以我個人比較偏愛鹽醬。 

 

羊五花(青醬)
羊五花一般都是提供孜然,牛角卻是提供青醬,趕快來吃看看囉! 羊五花的肉質也是不錯,羊騷味鮮少幾乎吃不出來,也或許是因為青醬的味道比較重吧! 不過也滿好吃的。


義大利醬雞腿(上)
原來所謂的義大利醬就是青醬啊~雞腿建議先烤皮那面,慢慢地顧他,要很有耐心也不要一直翻面,烤熟之後服務生會幫你切成一塊一塊的,所以肉汁還有保留著,肉質很嫩很好吃。
 
炙燒雞腿(下)
醬汁也是滿好吃的,肉質也好嫩啊! 真的很喜歡牛角的雞腿。
 

七里香(辣味增醬)
七里香真的很難烤,一直失敗,烤起來都肥肥膩膩的,希望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烤哩!  不過辣味增醬真的辣得很夠味唷~
 

帶骨香腸
香腸放在網邊,慢慢顧就可以烤出漂亮得顏色了,不過也是要有耐心啊!  吃起來非常地脆,肉汁飽滿的香腸,味道真不賴!



小菜及沙拉 
吃膩了肉了嗎?沒關係牛角有提供許多讓你解膩可以繼續奮戰的好食材

包菜
很清脆又新鮮,整份生菜幾乎都是我包完的,還有類似甜麵醬那種沾醬可以搭配食用,不過我個人覺得生菜裡面包著肉片就超級美味的,也可以連同泡菜一起包。
 
泡菜
像是韓式泡菜那種微辣的口感,刺激著味蕾讓人食慾大增。

小黃瓜泡菜
跟一般的醃漬小黃瓜不太一樣,是充滿了辣椒醬的小黃瓜,吃起來微微的辣,小黃瓜的清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翠綠沙拉
是有稍微撒過麻油的沙拉,吃起來很香,不過我覺得醬汁沒有那麼清爽。 

牛五花專用飯
其實就是海苔、柴魚片、青蔥,不過搭配著牛五花大口大口的吃飯,味道還不錯哩! 好好吃哩~

海鮮 


 柳葉魚
因為烤網都會一直更換,而且烤網很乾淨又有上油,這次烤柳葉魚超簡單超成功的,充滿了蛋幾乎吃不到魚肉,真是香。

花枝
吃起來就跟一般的花枝差不多,就新鮮,不過沒有QQ的。
 


鮮蝦
烤出來的顏色非常奇妙(忘了拍了),殼也非常地不好剝,不過朋友還是吃了。(這樣是不新鮮嗎???)
 
蔬菜
大魚大肉之後,還是要補充蔬果唷!

杏鮑菇
不會給得很小氣,吃起來水分多多。
 
青椒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烤青椒,青椒味太重了。

點心

牛角奶酪
芒果(左)
芒果的味道很甜,非常甜,所以比較吃不出奶酪的奶味。
黑糖(右)
我很喜歡黑糖的香味,很濃郁,甜而不膩,跟奶酪的奶香相互呼應,很好吃。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粉)

冰淇淋不會太甜配上有點苦味的抹茶粉,真的很好吃。

杏仁豆腐

我不愛杏仁,但朋友說很香而且很滑順,他讚嘆不已。



吃這頓下來真的非常的滿足,上菜速度跟換網的頻率都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肉質真的很好,雖然菜色不多,但是會讓我想一來再來呢! 看到我們的點單吃那麼多,應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牛角燒肉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7巷34號1F
電話:02-2751-4514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每人平均價位:599+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 http://www.gyu-kaku.com.tw/

相關食記

火之舞日式炭燒坊(市民店) 

赤坂亭燒肉

樂樂炭火燒肉(市民店)

八幡日式燒肉居酒屋

春喜炭火燒烤

田季石板燒肉

出一張嘴(世貿店)

田季發爺健康店




  
arrow
arrow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