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沉浸在灌籃高手的世界裡...好快樂啊^____^小時候,只有看卡通沒看過漫畫,卡通跟漫畫都好好看哪!!!聽著片頭曲+片尾曲心情都會很好哩!!真是部很讚的漫畫!很有勵志效果...也很逗趣...= =+佩服佩服!!!井上雄彥真是太強了啦!!!好好看哩!
我很喜歡三井,這次看完也是...不過...他還能穩坐第一名寶座嗎?!好像有點危險唷!!嘻嘻!!櫻木我也ㄧ直滿喜歡的,因為他很好笑,而且...在迷糊之餘,也真的有很多地方讓我好感動,對於籃球的熱情.執著.努力...真的很佩服他!而宮城..他真的是神奈川最棒的後衛了,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他的速度有多少人能抵擋呢?!
赤木+流川...sorry...沒有對你們有太多的感覺...赤木...你也知道你像大猩猩,要我對你尖叫,好像有點牽強喔!!我做不到啦!!!流川...是真的長得很帥!也真的很厲害...全世界能夠邊騎腳踏車邊睡的也只有他吧!不論各方面他都很強...只是...我總覺得如果櫻木沒受傷.流川怎麼可能會比櫻木厲害呢?!我個人認為啦...流川親衛隊的人兒,別砍我!!!但是..小時候我是超級不喜歡他,現在是有點小佩服他啦!畢竟...他真的是得分王!!!
目幕雖然常坐冷板凳,但是我滿喜歡他的,他是個很溫柔的人,^^...而其他隊的,花形+藤真...我也超佩服的...花形是因為他的投籃技巧很高明,而藤真是個很棒的後衛...仙道雖然很強,也是個很棒的控球後衛,但是...可能他太帥了!就是對他沒感覺啦!哈哈!!...其他的人們...抱歉啦!對你們沒啥感覺囉!哦~魚住,你還是乖乖去當猴子廚師唄!不過...你對籃球的執著,我也是真的很感動的!! 湘北對三王工業,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讓原本三王的支持者轉為支持湘北,這真是讓人感動呢!!讓不敗的三王吃了敗仗,湘北真的太厲害了...結局有點差,他們並沒有稱霸全國,而且還有種未完成的感覺...有點可惜囉!!!但是我還是很愛看啦! 擁有夢想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呢!!而且勇於去追求夢想是件很棒的事...灌籃高手,真的是部很動人心弦的漫畫!!跟一些沒意義.毫無內容的漫畫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