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定定說,7-11在27.28日這兩天買華納的票可以半價,害我就一直很想很想看哩!!這就叫做為便宜而想看電影...嘻嘻!因為墨攻.傷城最近想看的都看過了,博物館驚魂夜這好笑的,偏偏又29日才上映...想來想去只有"滿城盡帶黃金甲"...想到它的原因還不是因為說它在台灣的票房5天內就2100萬元說,不免有點動心啦! 
盧了凱凱老大好久,他竟然答應了耶!!天啊!!是因為他朋友說可以看到一堆饅頭(戲內的女生胸部都呼之欲出)嗎??呃...不太可能吧!因為他有說要看饅頭的話,他可以自己慢慢去選擇...咳咳!anyway,那麼難盧的他...願意陪我去耶!超開心的!都沒人想陪我亂花這筆錢說...哎呀!就100多而已啊!!最近就對電影的慾望很強,很喜歡進戲院呢! 
放學,我先去7-11研究了一下那台機器,ibon吧?忘記怎麼拼了!然後...才打電話跟凱凱老大說約漫畫店,他過幾秒就出現了,今天樂透上看20億,呵呵呵!!當然是買了一張電腦選號才去買電影票囉!!(我們班還真多人願意排隊買自選號耶!真是瘋了..隊伍超長的!!) 去7-11按了那台機器,凱凱說"真的要看黃金甲喔?" "不然要看啥?" "好啦好啦!黃金甲啦!"嘿嘿!俺就很開心的按了,很好玩的機器...半價+手續費ㄧ張才164元!而且還送7-11爆米花!雖然俺不打算吃啦!!凱凱說一定要吃飯,而且很有自信的說19:30的場次一定趕得上,真了不起啊!他很開心的說信義區那邊有條街的東西很好吃,很得意的說要吃ㄧ家每次不是賣完了就是打烊的店... 
我一直在想是哪條街,對於信義區我永遠都是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東西,實在吃得有點煩了!到市政府站,我問他那條街走哪號出口,他很自信地往反方向走去= =我還是半信半疑"你確定嗎?" "呃..."是的!他走錯了!!哈哈!!我們走到一條離4號出口很近的街,真的滿多東西吃得耶!!他說的那家店終於如他的願開了也還在賣,燒烤的店,味道很香說!!烤肉飯好吃又不貴,俺吃的那碗才69元耶!!!很喜歡說!!不過那碗10元的湯,就如凱凱所言,它不值10元啦!!太普通也太像一般便當店會附的湯,不過烤肉飯味道真的不錯呢!!雖然凱凱ㄧ直說他不夠吃,還一直喊餓.不過...他沒種帶雞排進去電影院,所以就說要看完再吃...他買了一杯真的很奇妙的飲料,芭樂+蜜餞ㄧ起打的果汁!!真的很妙...我聽了狐疑他老半天說!!
我ㄧ直是個愛吃爆米花的孩子,而且喜歡是鹹的爆米花,凱凱說會幫我吃,我想說他都陪我來看了,就買中的...好大一個喔!!俺還偷渡了ㄧ杯漢堡王的中可+凱凱的詭異果汁,嘻嘻!!一進去他就開始嗑爆米花,他給我喝了一口那詭異的果汁,其實不難喝,很像平常吃芭樂+甘草粉,還是梅子粉啊!反正就是那個味道啦!!!不難喝!但很奇妙...
黃金甲,我還滿喜歡的!它當然也是部聲光效果類的電影,聲勢浩大,場景雖然有點假,但場面大到很棒!刀光劍影鏘鏘鏘的,顏色又特別鮮艷,華麗!張藝謀真的很愛這種調調...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說!饅頭也真的很多!!多到我跟凱凱ㄧ直笑..哈哈!!周董竟然不是用配音我有點嚇到,他的演技還好啦!沒想像地差!他在最後自刎時,我很喜歡!!周潤發完全性地演出君王的味道,尤其是卑劣的性格,邪惡又假惺惺的微笑,天啊!!真是太棒了!他發了瘋地將自己的孩子給打死,狂笑的模樣我真的很佩服!鞏莉,不愧我ㄧ直很喜歡她,漂亮.身材好,超棒的演員!她將那種愛恨情仇演得淋漓盡致,尤其是她知道是毒藥還裝做不知情依然喝下去的時候,那種揪在心的痛與恨,我真的感動到了!!劉燁,對不起!我到最後看到主演有你才知道你有演出,可是劉燁把他不小心亂倫,還有他對鞏莉的愛,害怕.矛盾.渴望...這部份也是讓我很融入劇情裡面呢!!真的覺得這部片打破我原本所想像的!我想它的票房是它該有的分數!!雖然散場時,聽到很多人說很後悔,很不值得!凱凱也說他沒感覺...但..老實說...我覺得這部戲在戲院看真的很棒!不亞於傷城.墨攻帶給我的震撼及感受...
真的很高興凱凱有陪我看!ㄧ個人看電影這檔事..我辦不到啊!!凱凱...好女婿!!嘿嘿...說到這個...哎呀!看到一半時,俺家女兒緯緯還打電話給凱凱哩!!那時候凱凱給我看他的手機,我想說誰啊!!咦?吳彥緯...真是如膠似漆啊!!老公借把拔用一下咩!好歹我也是岳父大人吧!!真是分開一下下也不肯呢!!!看完時,凱凱有問女兒說找他啥事,哈!是說才剛開始"上班"哩!!!唉..老公沒陪著上班就這樣唷!!...俺家女兒真是的!!
凱凱還真的要吃東西,我們又去他條街,他吃了一碗鴨肉冬粉吧!還嫌餓!他今天真的很會吃!!!唉...都是那碗不好吃的東西害我們沒吃到冰淇淋,然後我就開始嚷嚷著冰淇淋,哈哈哈!!回到士林,又跑去夜市買冰淇淋,不太好吃啦!!然後凱凱又買了鹹水雞說!第一次看到他一直想吃東西!有點嚇到!我們還很丟臉地回去原來的7-11借用微波爐弄買票送的爆米花,呵呵呵!我把那包送給客人了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還好有凱凱陪我去,不然真的是會不小心睡覺睡掉了...而且凱凱好可愛!!哈哈!!最近的他真的很38耶!!嘻嘻嘻!!可能是因為魔獸還沒改版吧!他很悠哉囉!這個學期的凱凱很好玩!!哈哈哈!!他真是孝順啊!!我家女兒交給他我真的很放心!!不過...他跟定定..咳咳!!別讓我發現啊~咳咳..俺家女兒會哭哭喔!!
ps...今天樂透又只中一個號碼...嗯...電腦選號嘛!!!不過...終於不是中32號了...我連買了3張都...有32號說!!上次+上上次都只中32..今天終於換4號..但沒用..摃龜,沒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