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自從知道陳叔叔喜歡咱家蕙芳姊姊,我就很努力牽線耶!!因為叔叔常請客,吃人嘴軟囉!!當然是...要知恩圖報啦!!嘿嘿!!
那天12/23還要我當電燈泡的哩!!還陪他們兩個去看電影,看免費,當然好啊!!嘿嘿!當天...還讓我選看哪部耶!!看了傷城...喔耶!!很開心!!那天的我當然也是努力幫大叔啦!!而且也坐在最邊邊,學姐在我們中間,我還不發ㄧ語顧著吃爆米花,顧著融入在劇情裡!!傷城好看咩!!梁朝偉太棒了,殘酷的表情,天啊!!好帥啊!!而且他也是為家人報仇啊!!所以這個反派情有可原,愛死他了!金城武,還ok!感覺得出來,很心碎!兩位女主角都很漂亮,也都不錯!但她們不是重點囉!呵呵!!總之這部片.."好啊!!~~~~~~"
12/24平安夜,學姊有問大叔要不要跟咱們一起玩,大叔還說啥跟朋友喝酒的話,最後也是來了!俺很白癡又38靈機一動,嘿嘿!!想到了一招妙計...就是我跟佩把拔先進去大直店,大叔假裝沒有要來,硬是叫學姐打電話叫他來,然後我還叫大叔要跟學姐說"我下ㄧ秒就出現在妳面前!!"哈哈哈!!超白癡的啊!!佩把拔一定是看好戲的啦!當然說很棒!大叔也覺得有趣!就玩了...在大直店,我跟佩把拔硬較學姐打電話,學姐還問說"他不是要跟妳們來?" "咦?我不知道耶!" 佩把拔很想很想笑"是喔?沒看到他出現啊?"我跟佩把還硬是要叫學姐問大叔啥時會到,這樣大叔才能說那句白癡的話啊!哈哈!!學姐嚇到了...好玩!喔耶~~
12/25聖誕節當天了,我們玩到早上,慶媽咪說要去擎天剛那邊看看,好棒喔!很久沒去山上了啊!!有機車坐,就算我穿不多,很冷我也很開心!!當然一定要讓學姐要坐大叔的車,學姐不是很甘願,我們還硬說不管抽鑰匙還怎樣她就只能做大叔的車,嘿嘿!我就坐佩把拔的車囉!學姊的朋友就坐慶媽咪的機車啦!!騎到一個很陡的坡,把拔跟媽咪很努力的催油門,根本沒顧別的,沒想到大叔他們沒跟上來,打手機還沒開??!!哈哈!好故意喔!!把我們甩開了!!真壞...終於聯絡上了,大叔很丟臉耶!他的老爺車上不了那個陡坡啦!!ㄆㄚˇ妹還...丟臉死了!!超好笑!!但...獨處的時間多多少少,嘿嘿!有利用到吧!!
12/28學姊快下班了,大叔有打電話找他吃晚餐,學姐要大叔準時到,不然她要閃了,她還嚷說單獨啥的,我就問她要不要我這個電燈泡再陪她,我想說有好戲看咩!!大叔提前10分鐘到了,我偷偷鼓勵大叔說他成功一半了,講這句話是因為上次學姐給他載啊!!我問學姊到底要不要ㄧ起吃飯,學姊一直叫我去看電影,不用陪她了!唉唷!!~真是的!!好害羞的呢!!哈哈!!我就跟凱凱女婿老大一起去看電影啦!錯過了一場好戲呢!可惜!!不過...沒關係啦!!以後還長著呢!而且我一定要去問個清楚!!哈哈!!又有好戲了!!最近好快樂喔!!!
我這個媒人!當的可真好呢!!嘿嘿嘿!別太誇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