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忘記倒數了...哈哈!!只記得趕快玩仙女棒..唉唉...很莫名地就到了2007年了啦!! 
嗯...12/30凌晨吧...小女兒在msn上說他真的要上來台北找我,嗯...有嚇到!!真的!!我當天晚上就咚咚咚跑去店裡,問過我們家佩把拔...要不要見她的孫女兒,她可能心情很好吧!!嘿嘿!!就說ok!...我就跟小女兒說,把拔我要上班到22:30所以跟他約23:00在劍潭站!一切都很莫名奇妙...因為我一直以為女兒他是說著玩的!!哈哈!!
在12/31這天上班,比較熟的客人都會慰問耶!!問說為啥我跟學姐兩個人不去看煙火還待在這裡,哈哈!!害我一直跟客人說"等你約啊!!"不然就說"誰會想跟我換班啊?!"..總之,被他們這樣一說,好像有點心酸耶!哈!~
到劍潭站的時候,天啊!!進站的人也太多太多了吧!!大排長龍的!!真的嚇到我了!!還看到熟客不要命的,死命要去市府站看煙火,毅力真令人佩服啊!!我真慶幸今年沒打算去擠,哈哈!我家女兒還是長那樣!哈!超可愛說~~~帶女兒隨便晃了一下士林夜市,買了高雄清蒸肉圓給他,好吧!!他覺得很妙!不合他的胃吧!!他還喝了愛玉+鮮奶,比我的中華愛玉綠茶半糖去冰更殺,他說還滿好喝的!!嗯...我覺得很妙!!!我很努力地盡了地主之誼!真的!!
到大直店,田叔叔遲遲沒來,佩把拔+慶媽咪+陳叔叔+蕙芳姊姊+女兒+我就先玩麻將,女兒是新手,他學得很快耶!!才講一下就會了!!而且新手真的牌運好好喔!ㄧ直贏~可惜我們睹籌碼...不然..嘿嘿!!田叔3點多才到,他發瘋地載他朋友回基隆,真的很發瘋!!他很臭屁,臭屁到大家都不想讓他贏...可惜最後他還是贏了我,因為那時候女兒去沙發上睡了,嗚嗚!!做把拔的我不爭氣啊!!輸給田叔...討厭!!算了..看在田叔會便成未來姐夫的份上,嘿嘿!原諒他!!之後,女兒醒了!大家開始玩大老二跟排七,很奇怪耶!明明就沒多有趣的遊戲啊!我玩得很開心!真的!!就...開心!!這樣我們也能耗到早上一起吃早餐也真夠厲害的!!又回到士林,田叔跟女兒開始滔滔不絕地聊起了遊戲,男生吧!對於線上遊戲總是可以很起勁的呢!!田叔大放嶡詞,好不容易不提當年勇了,我說要送女兒去客運總站坐車,到台北車站我想起女兒一直渴望小麥,他說新竹很少小麥...就請他吃啦!要徹底盡到地主之誼!我有跟他說,去新竹或台中的時候,他這個地主也就不能倖免了!嘿嘿!!!他說"沒問題OK!"
女兒..真的很可愛!!他是個很能聊的小孩,講的東西很有趣很好笑,而且我發現他真的很會玩,至少他說他是個不錯的"阿宅",哈哈!!他說進了交大不宅很難...其實也還好吧!反正他是個可愛的孩子!因為有好的基因咩!!~嘿嘿嘿~~~我有跟他提到我以為他來台北找我這事,是說著玩的,他說他答應人就一定會做到,雖然常常讓人以為是說著玩的!!呵呵!!之後就送他上車啦!當然還是有叫他回到交大給我個電話!回家的路上我就累掛了,到家馬上倒在床上,印象中接了女兒的電話,他說他到宿舍了,我不知道自己講了什麼又睡下去了!直到17:00起床看了已接來電,才知道它不是夢!
哎呀!希望2007年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