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寒假囉!!考完第一件事...衝去古亭吃東西!! 
我.佳臻.nemo.老大...4個飢腸轆轆又很睏的孩子!忍著餓忍著睏到了遙遠的...古亭!!(又餓又累的時候...古亭真的很遠很遠!!)2號出口吧!我記得...走到一家日本料理店... 呃...4點快5點了...店還沒開說!!害得我們先吃了鹽酥雞說!!不過...本人我還是餓的!6點..鐵門全開了,我們以為是第一組客人...呃...也太快了吧!裡面已經有2.3桌客人了說!!生意還真好!! 
女婿力推薦散壽司,同時因為他還想吃別的,所以...他決定了我的晚餐!!沒得反抗,因為今天他被英文老師怒到了!!不斷地"雜唸"著,我深怕他動怒到我身上,我真孬種!!哈哈!看在他一直說好吃的份上.而且很堅持6角我要吃散壽司的份上.就將就點!!我們還點了炸豆腐.鮑魚沙拉ㄧ起吃,炸豆腐好好吃喔!!真的!!鮑魚沙拉也很棒!雖然女婿他一直念我的選擇不好,他說海鮮沙拉超大一盤的,ㄧ直囉唆!!看在他是初犯又被負面情緒籠罩,我就原諒他了!哈哈!我心胸好寬大喔!!不過...我偷打他了幾次!(而且老實說,回家的時候,趁他充滿睡意,有跟他抱怨他脅迫我吃散壽司!!哈哈!! )
佳臻他吃了明太子拌飯,我不可能碰蝦卵的啊!nemo的鮭魚泡飯還可以,不過不夠濃郁的感覺,老大他的鰻魚泡飯,我只吃ㄧ點點鰻魚就覺得它很有味道,很好吃!!好啦!!接著是我的散壽司,真的滿大一盤的說!上面有鮭魚.鮪魚生魚片.tako.鮭魚卵...啊!滿多料的!跟著飯一起也滿好吃的!雖然它賣相還好!!吃的時候,我覺得並沒有很飽,到剩一半吧!開始叫老大幫我吃!!呵呵呵!!站起來付帳的時候,肚子脹死了,很難受!! 
這家店不貴4個人610元.份量多.好吃!喔耶!!這家店叫什麼名子?sorry...我忘了!
下次要去吃江浙菜...好開心喔!!...不過..明天老大就要回台南了!所以下次一定就是開學了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