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因為跟媽咪去醫院看宋小妹...宋小妹她還沒有名子,不過她爹姓宋,所以先稱她作"宋小妹"! 
宋小妹很可愛!超可愛的!!才出生2天的小baby唷!!以後一定是個美人胚子!!像她媽咪也像她爹爹,因為她娘跟她爹地有夫妻臉!!哈哈!!她娘是我可愛的堂姊-阿咪姐姐!!她爹當然就是我姊夫啦!!才進去病房沒多久...馬上就用手機拍下宋小妹可愛的樣子!!宋小妹真的超可愛!!好小好小...2000多公克的小娃兒! 
ㄧ個新的生命來到這個世界耶!!好感動!好開心!!阿咪姐姐大我整整10歲!子龍姊夫也是...天啊!!一個在我小時候我拉著她叫她陪我玩,而她累淂跟我說"韻文,那我們來玩睡覺吧!"還拼命告訴我睡覺有多麼有趣,是最好玩的遊戲了!!(說真的...要ㄧ個活潑好動的正值小學歲月的小孩睡午覺!也只有我可愛的阿咪姐姐會做吧!哈哈!!)這樣的人,這樣奇妙的姊姊,她當媽媽了耶!!連我媽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我媽咪還說"記得她嫁來彭家,阿咪才幾歲而已!!"哈哈!時間太快了啦!
阿咪姐姐,在我的生命裡是很重要的人物!!怎麼說咧?!因為我的名子..跟她有點關係.不..是...相當大的關係!!她叫韻萍,我爹我娘覺得好聽...後面那個字去算個命...我就叫韻文了!很沒誠意吧!然後...我娘更是38...我的小名...因為我媽覺得阿咪姐姐很可愛..咪這個字也很可愛!我就變成"咪咪"了!!然後..小學經歷過同個老師,相差10年耶!!那個老師會把我叫成"韻萍",二姑姑跟小姑姑常常叫我們叫錯...這樣就算了!連我伯父-阿咪姐姐的父親...也叫錯!!好險!...我爹娘還沒叫錯!姐姐是個很棒的人,我沒看過她生氣,在記憶中,NEVER!從小大人就說她是榜樣!她很乖不頂嘴,會乖乖作家事,會乖乖唸書!現在是小學英文老師...她真的很棒!!現在她是媽媽了耶!還是有點震撼!因為...對我而言,她就是我從小跟在後面打轉的大姊姊,她很高..170所以我從小就跟著她屁股後面,過年一起打麻將一起放煙火,放煙火還是他帶頭去報復鄰居小孩,哈哈!還會給我紅包!!anyway,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家人!現在家族又多了一份子囉!!真的很開心!!
宋小妹...阿姨要跟你說!!阿姨真的很開心你來到這個世界!!你不是第一個要叫我阿姨的人,早在你小屁舅舅出生那年,我就當了小姑姑了,之後你表哥出生,我也就當阿姨了!!但是...阿姨對你的出生...特別特別地開心,因為你的媽咪,是我很喜歡很喜歡,也對我很好很好的人唷!你的爸比也是對我很好的人呢!!所以啊!!你要乖乖長大喔!!有這麼這麼好的爸爸媽媽!而且啊!!妳媽咪因為妳胖了17公斤耶!妳最壞壞的地方就是..妳小小的!都胖在妳媽咪身上!!肚子還大大的耶!大到好像裡面還有個小baby!而且妳媽咪還一直吃一大堆東西就是要給妳喝母奶耶!很偉大的!!所以啊!!一定要乖乖長大唷!!阿姨以後賺錢會發妳紅包啦!!

ps.我還這麼年輕就當了好幾個小鬼的小姑姑.好幾個小鬼的阿姨...我會難過嗎?!小時候會啦!!...6歲那年就是...小姑姑了說!!不過...只要想到我家小屁..哈哈!!才剛出生幾個月就是叔叔了!!哈哈!!而且那傢伙也很習慣被叫小舅舅.叔叔了!!
再ps...阿咪姐姐她一看到我就說...生孩子好痛喔!!哈哈!!生孩子真的..不容易呢!!我姊夫還真勇敢進產房,還拍下來說!...嗯...宋小妹..妳以後將會看到妳...出生的樣子耶!別叫阿姨看!!阿姨....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