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叔叔...謝謝你的招待!!Thanks a lot!! 
想睡覺的一整天,真的很睏!好不容易聽了財保2hrs,真的撐得很辛苦哩!殺到美麗華的Friday's準備給田叔請!喔耶~ 
跟蕙芳姊真的超合的啦!一看到大姊,就狂虧她,拜託!今天可是她跟田叔的"文定"耶!多麼令人愉悅的日子啊!~唉...差點陳叔就要來見習了說!!呵呵呵!~太有趣了!!
吃了很多東西,很飽啊!!雖然有些...有點讓人失望哩!!討厭!!尤其我跟蕙芳姐精心挑選的烤雞,被大家罵得要死,是啊!烤雞不好吃,但是同一盤的馬鈴薯泥倒是很棒= =還有啥起士條不錯啦!雞柳條也是..牛排ok.沙拉喜歡喜歡!!!就烤雞..嗚嗚.敗筆...還有些我遺忘的東西,就不怎麼樣啦!!布朗尼好吃!!冰淇淋+巧克力蛋糕!喔耶!!啥雪泡的!也好吃!!甜點我喜歡啦!!我吃很飽!不過佩把拔還嫌餓,蕙芳姊說她吃了蛋糕才飽,宜君大姐似乎都沒差哩!!田叔..呃..他說他晚餐吃不多,who konws?...田叔預計給我們花5000元,我們也才花掉3000多,算客氣吧!!不過...蕙芳姊+佩把拔都說不會再光顧了呢!!有那麼糟糕嗎???但跟西堤比起來,西提比較經濟實惠,又好吃啦!!
吃了很多也聊了不少,很開心啊!至少不是我ㄧ個人孤孤單單地吃飯!!吃得差不多,突然俺想起了未來姐夫-陳叔,就問蕙芳姊手機號碼,俺的手機有沒看過的號碼說,還打來兩通,佩把拔一直說是大鄭,俺看號碼是台灣的!!想說就打打看...呃...還真的被料中了!!好險俺沒打賭!!這不是重點...之後打給陳叔,呵呵呵!喔耶!又跟他敲了一筆"西堤"啦!就看啥時咱們幾個有空囉!!哈哈!!我們這家店的工讀生根本就是吸血鬼啦!!哈哈哈!
因為慶媽咪沒跟到,就特別交代"撐死吧!你們幾個小王八蛋!!"看在他好可憐的份上,我們三個作女兒的,就去挑慶媽咪的生日蛋糕,巧克力蛋糕唷!!而且蠟燭...我超貼心的啊!說要拿18歲的!!喔~天啊!我怎麼會這麼孝順哩???呵呵呵!!原本只是想送蛋糕到大直店給慶媽咪就回家家的說!!要算可怕的財管啊!!可是機車不夠,我也不敢自己一個人坐小黃,我...是膽小鬼!!>////<就陪慶媽咪上班了!還邊算著財管!慶媽咪不愧是大直店的紅牌!!我的天啊!!~都是奇妙的男生,超哈他的!!有個叫金錢豹的傢伙!!超妙!!跟另ㄧ個李先生吧!!根本就是在爭風吃醋!!害我一直偷笑沒啥算財管!!嗚嗚~唉..也難怪慶媽咪每天屁屁都要洗乾淨!!= =+他很感嘆的說"錢不好賺,在這邊都要賣身"哈哈!!笑到我一直在抖!!大直店怪人也不少呢!!哈哈哈!!!漫畫店果然是怪人的棲息地!!!
又回到士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吃蛋糕,真不錯吃!不會很甜說!!今天真的吃太多了啦!!...佩把拔說很想去動物園一趟,約好2/4...嗯嗯...看看囉!!
在這家店上班真的很棒!老闆人超好的!像家人一樣!喔耶~~

Dear我可愛的小公主,今天本人證實的結果...鏘鏘鏘...美麗華的Friday's有別於台中的唷!!Not gay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