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開始排斥喝紅茶?我知道...是國三那年,微冷的冬天,那是我第一次拿起綠奶茶啜飲著,我原本是個不敢喝綠奶茶的孩子,因為不能想像那樣的味道,沒想到,一喝又是高中3年的時間,我變成喜歡綠茶勝過紅茶...跟"你"有關嗎?
看著過去寫的網誌,隱隱約約地都會提起你,我自以為地認為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但…夜深人靜下的網誌,總是傻傻地…當我知道你開始跟她在一起時,還自以為地演出了悲情的角色,我開始宣傳自己”失戀”了讓高中朋友知道,我現在是不是有一點想通?我不知道…以前筆下的小說,男主角不是你,但是…為什麼你還是出現?而且是以我過去男友的身分出現?...為什麼在去年你幫我慶祝生日時,我所寫的網誌是那麼樣的開心?為什麼我當天就逼自己要一字不漏的寫下這一切的心情?...
我終於懂了,因為你那天的擁抱…那天熟悉的吻,我懂了!...我不小心回味了你的吻,等我有意識,我推開了你,使得我們唇瓣分開了,但我的身體還是被你紮紮實實地抱住,我很不要臉地環住你的脖子,把自己的臉靠在你的肩上…
你用很溫柔的聲音問我說”我不在的時間,你有想我嗎?”
我傻呼呼地說”我一直都會想到你啊!”
”那你想我的時候怎麼辦呢?”
”就找你啊!”
”找不到我的時候怎麼辦呢?”
”就找不到啊!還能怎麼辦?”
”我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你要學著自己去面對很多事情”
“我知道啊!”
我傻傻地告訴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還問你為什麼要吻我?
“因為我不能常陪在你身邊,所以希望這是種延續比較長時間的鼓勵…”
“可是你有女朋友了,你不覺得這是背叛嗎?而且你沒想過這不是鼓勵只是讓我更不好受而已…”
“…..”你沒回答…我之後又問了幾次關於背叛,你都沒回答我…
我脫離了你的擁抱,又聊了一些近況,不知道為何地聊到了你曾經喜歡的蔡佩珊…你很感慨的說你痛恨自己是個多情的人…你說當你發現同時間喜歡上不同的女生,你覺得很痛苦…這是在暗示我-你喜歡我,但是我不是你唯一喜歡的人嗎??
莫名地..我好渴望你的擁抱,我不顧一切地抱住了你,你沒有拒絕,摟我摟得很緊,撫著我的頭髮,很溫柔地,又蹭了蹭我的臉,一切是那麼自然又那麼熟悉,誰會覺得我們已經多年沒作這些動作了呢?我沒有任何矜持的任由你的動作,這全是因為過去都曾經這樣過…我們沒什麼說話,只是抱得很緊…終於還是我…我告訴你”我們走吧!”…你牽著我,走上了提防的階梯,有多久?…我們再也不曾牽著對方的手?你拿了安全帽給我,我坐在後座,扶著你的腰…我們都不發一語…突然…我鼓起勇氣問你”你還喜歡我嗎?”
“妳覺得我對你好嗎?”
“很好啊!”
“妳覺得我疼妳嗎?”
“嗯!你很疼我啊!”
“一直以來我對你的感覺都未減過…我一直都是喜歡妳的.”
“謝謝!謝謝你喜歡我!...””你知道嗎?你真的影響我很深,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可是我們回不去了”…我好難過…
“回去不一定是好事啊!”
“為什麼?”
“如果妳以後也是像今天一樣,看到我就什麼都說不出來,妳覺得這對妳好嗎?”
“也是…”口是心非…唉…但我也沒有真的奢求要回去…
最後…我跟他說…我還是會找他…是啊!我怎麼可能不去找他..他一直會是我在夜深人靜時..一定會想念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