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非常感謝布朗尼里長的秘書小姐姐提供的漂亮照片當本網誌的開場白(鞠躬)

用上面這張圖當開場白,大家應該可以了解6角跟朋友的約會在怎麼樣的餐廳吧? 
寵物餐廳(搶答)
錯、錯、錯!這家可不是寵物餐廳唷! 但是可以帶家裡的寵物寶貝一起來用餐。

照片中的白狗狗就是店寵物-棒棒,牠非常乖巧,不會大吼大叫的,所以可以很放心跟牠玩,不過牠才從收容所來一個多月,還滿容易緊張的,可是牠真的很乖,就放心地摸摸牠、稱讚牠吧!
左下角-黑嚕嚕的一團,是朋友家的小王子-布朗尼,牠可是一隻非常有修(ㄗㄨㄛˋ)養(ㄗㄨㄛˋ)的狗寶貝,牠在外面不會亂叫,總是呈現貴族氣息,讓牠姊姊非常有面子,但聽說在家裡可是個小頑皮、小霸王哩!
(些話是牠姐姐在我誇讚牠的時候跟我抱怨的。其實我一點感覺不到抱怨,根本就是炫耀文咩! 不過...牠姐姐強烈表示剛收養的時候布朗尼還滿客氣的,萬萬沒想到她家的薰陶之下,真的就把令人心疼的小寶貝養成嬌貴的小霸王囉!

6角在這邊呼籲大家,請以收養代替購買,想要養寵物可以去收容所看看,一定可以找到可愛又投緣的寶貝的!!
(我如果在繼續介紹狗寶貝下去,我想大家會以為我這篇不是食記,是寵物日誌了吧! OKOK,馬上回歸正題)

PS.6角身為忘東忘西團團長,又再度發揮忘東忘西的功力,是的我記得帶我的XZ-1,但它沒電了 所以下面的照片是用我的4S拍的,請大家見諒囉!



棒棒小餐館位於蘭雅公園旁邊,也就是高島屋附近啦! 是一家不大,位子也不算多,但感覺舒服、溫馨的店,而且可以帶狗狗一起去用餐唷! (再次強調)



朋友還帶著布朗尼專屬的碗,各位看倌你看看,布朗尼王子多有個性,發現我在拍牠,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又沒有肖像權,真不知道牠怎麼這麼怕我們這些狗仔XD
 


棒棒小餐館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燉牛肉還有排餐,如果MENU上沒看到你想吃的,可以看一下店裡的小黑板上其他的餐點唷! 像早午餐都是小黑板才會看得到的,至於提供用餐的時段,可能麻煩您撥打個電話過去問問,畢竟6角這天只有吃到晚餐的部分啦! (未來還有去用餐,就會繼續補充囉! 敬請期待~)

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有沙拉、湯品、麵包、主餐、甜點、飲品,還不錯哩! 我跟朋友都是選擇8盎司燒烤肋眼牛排,一份680元! 

沙拉
 


水果蔬菜沙拉搭配和風醬汁
美生菜、小番茄、蘋果、柳橙與葡萄柚,撒上堅果與葡萄乾,很少吃到有放葡萄柚的沙拉,微酸的口感好清爽,而且還放上堅果,除了口感多層次外,還很健康。

湯品
 



南瓜濃湯
我有時候真的很怕南瓜的味道,但這個濃湯很濃卻不會有可怕的味道,喝起來是香濃、是微甜。

麵包



這個麵包好像小階梯,外型可愛之外,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又富有彈性,好好吃哦! 搭配著南瓜濃湯更是喜歡。

主餐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肋眼牛排啦!



你看看,連布朗尼都一直盯著牛排,牠完全不管我有沒有偷拍牠哩! 完全直視著牠姊姊的牛排大餐,嘿嘿~就讓我跟你姐姐幫你吃看看味道吧




8盎司燒烤肋眼牛排
朋友跟我都會害怕血水,我吃七分熟還OK,朋友更是要求到全熟,這根本就是廚師的大挑戰,但是朋友說她的全熟也是相當好吃唷! 我的七分熟哩~外表完全烤熟了,切下去完全不見血水湧出,太開心啦! 有些餐廳我已經說好七分熟了,切下去還一堆血水,看了真的是...6角內心小劇場之火山爆發啊!!當然充(ㄊㄢ)滿(ㄕㄥ)禮(ㄆㄚˋ)貌(ㄙˇ)的我一定是很客氣地要求回烤啦! 
沒想到,棒棒真的很棒,我原本已經準備好的台詞「請幫我回烤」,徹底地吞回啊! 

 
牛排帶有一些肥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而且肉汁的香氣都在嘴裡散漫,真的是非常的好吃,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就是撒上一些的胡椒粒,真的是好好吃哦!(我現在邊打字邊回味那牛肉的味道,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除了吃原味外,還有烤蒜可以做搭配唷! 這烤蒜把我不喜歡的蒜臭都掃除了,不過蒜還是比較重口味,所以我只吃其中一瓣囉!



當然也有海鹽可以做搭配囉! 大家都可以吃看看。




松露奶油細扁麵
放了很多牛肝菌,還撒上一些黑松露,松露非常的香及濃郁,奶油醬汁的濃稠度也恰到好處,細扁麵軟硬適當,真的是很好吃耶! 

甜點





紅茶戚風蛋糕
偏紮實,但還滿鬆的口感,淡淡的紅茶香,滿好吃的,最喜歡的是他的鮮奶油,打得非常的細,好好吃!
 
飲料



我選冰奶茶啦! 不會死甜,還不錯!

從第一道到最後的甜點我都還滿喜歡的,上菜的速度不會太快,可以放慢速度用餐,非常開心,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唷! 
後來只剩我們這桌客人,朋友索性把布朗尼放下來,棒棒也跟著牠一起玩,超可愛的! 對於我這種家裡不能養寵物的人來說好開心哦! 這真是個開心、放鬆、好治癒的週五晚上啊~

[6角爆好康時間]
其實也不是甚麼超級好康啦! 不過也是我徵求布姊姊同意的咩! 如果你因為我的介紹開始喜歡上這個開心鬼-布朗尼的話,可以加入牠的粉絲團當牠的里民唷! 
請笑納  http://ppt.cc/z-xB 


店家資訊
店名: C'est Bon Bistro棒棒小餐館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40巷12-1號 
電話: (02)2836-4928
營業時間:09:00-22:00(週二公休)


可以帶狗寶貝去用餐的餐廳

天空之橋

相關牛排食記

貳樓餐廳(公館店)

天母盛鑫(中山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光復北店)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

sonoma焱牛排館(大直店)

紅洋蔥牛排

小銅板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