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陳叔叔請客,他年終領了不少,呵!!所以我幫他花一點點...嘿嘿!!謝謝叔叔的招待!!
吃西堤...很開心!我也不是白吃人家一頓的...我的任務就是預約...每次都是我預約啊!!這些大人真懶惰說!而且啊...我當他媒人那麼久...很辛苦呢!!他跟蕙芳姐姐也越來越好了...快情人節了說...嘿嘿!!或許...哈哈!!等著看好戲!!
西堤真的不錯吃...服務態度又很好,今天一樣是超飽的啦!!俺吃到前菜就有一點飽了說!不過我有吃光光耶!!超強吧!!西堤好吃,就在於我討厭的東西,他做出來我嚥得下去,像磨菇啊,南瓜湯這類的...焗烤磨菇配吐司真的很好吃唷!!我這次沒喝南瓜湯,我喝了酥皮蛤蠣湯,然後生菜沙拉我今天吃水果的,因為羅美生菜沙拉太多了,吃到後面會覺得自己很像馬在吃草...哈哈!!主菜吃原塊牛排還不錯,決定下次換一個吃吃...沙瓦還是很好喝哩!!尤其是巧克力袋冰淇淋超好吃...每次去都點那個!!!所以大家也都接受我的推薦吃巧克力袋冰淇淋,誰叫我沒事就嚷嚷這道...真的很好吃!熱熱的巧克力醬配上冰淇淋,而且巧克力有一點點苦味...唉...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啦!!飲料晶鑽蔓越莓,是氣泡飲料很好喝...不會很甜,越喝越好喝...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又好撐...好險我白天沒吃東西...好險啊!!!西堤真是個不錯的地方...不過啊!!俺每次去都很想很想點兒童餐耶!!超想點一次看看.一次就好了咩!!討厭俺超過12歲了啦!!..
想知道西提的菜單.自己點去看..http://www.tasty.com.tw/menu_pre.htm......哈哈!!別流口水喔!!也別叫我請客....
說到兒童餐...今天逛新光三越南京店時,才想到2F的兒童餐還沒去吃過哩!!之前跟NEMO嚷嚷很久說...下次吧!!呵呵!我真的太愛吃了啦!!糟糕哩!!!
by the way,慶媽咪幫我跟蕙芳姐姐買了一套Keroro的迴力車...好可愛說!!Tamama還坐在蛋糕上耶!!!每隻都坐在不同的東西上面...超可愛的啦!!不過我是不會背叛我的小豬的...我的最愛還是豬啦!!短期之內不會變心....那日本來的kero只是一時迷惑我而已!!哈哈哈!!慶媽咪真的很會買呢!!都很便宜!!
目前寒假放下來還算開心囉!!!應該說只要有大餐吃我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