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手機鬧鈴響起,不想爬起來
5:05佳臻打過來morning call
5:07決定不再掙扎,起床換衣服,刷牙洗臉.準備出門...一直打電話給定定
5:30定定還是沒接電話,很著急...而且一直忘記拿東西,跑回家2次!
5:38到7-11等定定,他沒出現,也沒接電話
5:40嫆蓉打電話過來說他到佳臻家樓下了,定定沒接電話推測是洗澡
5:42定定接電話了...說要出門...
5:50定定騎ㄅㄨㄅㄨ過來...
下面隨便打了啦...時間好囉哩叭唆...
約定的時間是6:20要到台視附近搭車,所以我們很努力的趕到,沒遲到,而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因為我很想一堵黑幼龍先生的風采(台灣引進卡內基訓練的人)...所以才千里迢迢地跑到台中去...
到台中的路上,嫆蓉吃了早餐馬上就睡了,佳臻翻了一下漫畫也跟著要睡的樣子,我跟定定聊天聊得很開心,索性他就跟佳臻換位子繼續跟我聊天,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亂七八糟的聊天,沒主題,也不一定要有意義,反正...聊很久啦!所以就啦啦啦的到台中了!哈哈!!
到明德女中,我們的會場啦!那所學校...嗚嗚...比銘傳還要豪華...還要像大學!嗚~銘傳人真可悲!!...
早上是郭子乾先生再講他一些樂觀的東東,很好笑,他真的是個表演的人才,模仿界的第一把交椅,看似沒什麼內容的2小時,但...我收穫很多,除了笑嘻嘻的度過外,還有他的時間拿捏的很好,他適時地逗觀眾笑,吸引觀眾的目光,種種我都佩服萬分...他真的太強了!!
吃過中飯...有點睏!黑幼龍先生...我期待已久...我ㄍㄧㄥ住不睡,但其實對於他的演講我心不在焉,我發現自己坐不住,屁股超痛...而黑幼龍先生也不是講得不好,只是我覺得卡內基訓練似乎都是用同樣的故事去詮釋同樣的東西,讓我有點點失望,但...其實他講得很好,很賣力,儘管他感冒他還是竭盡所能地談論自信,讓我很佩服!再來就是...他好慈祥好和藹喔!!呵呵!而且...跟他搭同班電梯我真的很開心!!覺得自己與有榮焉!
ㄧ結束黑幼龍先生的講座,我們4個小孩馬上就離開會場,往一中街出發,那是我們這趟浩浩蕩蕩的旅程-最大的附加價值,佳臻好歹也是台中的一條小蛇,至少會使用交通工具,台中的公車竟然是台北的首都客運舊的車子,太妙了!!然後收費比較貴...不過很妙的是,台中有個卡可以刷就知道你必須付多少錢,讓我覺得很有趣!!
ㄧ中街...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因為什麼幾乎都比台北便宜,什麼幾乎都比台北好吃,雖然夜市的大小沒有比我的家鄉-士林夜市大,但...我很開心很開心!這是我多久以來才趟上台中這塊土地啊!!~
我們吃了超多的東西,4個人相加起來也才300多,真的很多樣式可以選擇,而且味道都不錯吃!!為了要證明我所說的屬實...我們吃了冰淇淋.燻雞飯糰.可樂奶.章魚燒.碳烤臭豆腐.福州包.一口煎.湯包.熱狗.烤馬鈴薯.泡芙...超多的!!都很便宜,味道也都不錯!!台中真的很好玩!
而且俺還殺了一條小豬項鍊好便宜呢!越來越覺得台中真棒!!雖然店員有些都跩跩的!!不過嫆蓉買的東西倒是買貴了說!!讓我有點嚇到!!
還去了一下中友百貨,跟小時候的記憶比,現在更加漂亮了說!我還買了栗子燒要給我家阿爹.阿娘.小屁吃...怕他們說我都沒帶東西回家,ㄧ中街沒土產啦!!栗子燒不輸東區的吊鐘燒..而且比吊鐘燒便宜很多...而且那個阿姨很親切還送我跟嫆蓉都多ㄧ顆...26顆才150元說!!阿姨超親切的!!讓我更加開心買了好東西!!
我跟佳臻這種喜歡種類吃很多的孩子,跟嫆蓉.定定出去真的很HIGH因為他們兩個很會吃,也沒我們挑食,都會幫我們吃,真的很有趣呢!!...
而且嫆蓉真的很妙!!吃飽飽上車就看了一下電視又睡了...呵呵!!佳臻為了她喜愛的孃王竟然就這樣撐到台北耶!!超強的!!定定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也不會睡覺...我咧!當然是累了就不自覺地倒了...哈!統聯啊!比想像中的好坐...而且很便宜!
回到台北...哈!是苦難的開始嗎?應該吧!!...要回去台視附近牽車...因為嫆蓉沒公車回家了,然後我們也發現沒公車可以到台視,4個人有點淒涼地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開始走夜路...還不小心走錯了一段!衰!!俺不知道為啥胃口超好...吵著要吃小麥,小麥卻沒開...7-11變成我最佳的夥伴!硬是要吃大亨堡!!吃飽飽我們就上路了!終於...可以騎ㄅㄨㄅㄨ回家啦!!定定真的很gentleman他叫嫆蓉去住佳臻家,不然他還要騎車陪嫆蓉去三重哩!!好險嫆蓉的媽咪也同意了!!
定定的機車座墊很軟,軟到很妙...佳臻就趁回程的時候坐看看,我做嫆蓉的車車,發現她真的很有趣,她會突如其來地想到很多奇妙的東西跟你分享,超好笑的!!回程...竟然還發現有M還開著...我也很38地大叫"還來我的小麥"...心情實在是很好咩!!況且路上車車也不多...我們真的玩很瘋...玩到我大金營的會根本起不來去開,佳臻也沒去打系排...甚至嫆蓉說她在佳臻家她根本不知道她啥時躺到床上去的...哈!!玩得太累囉!
囉哩叭唆打了一堆...只是因為我想紀錄我那天的開心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