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家聚...應該可以說是成功吧!!嘿嘿...
好歹...俺也是一個月前就通知啦!!!...光是我們這家就8個人唷...(雅玲學姊+她家的王胖子+秋雯學姊+小柯學姊+第一次見面的李浩學長+煙灰缸學長+欐亭+我)聲勢多麼浩大啊!!!哈哈哈!!!(驕傲)不過李妍她家就...她自己選餐廳卻因為打工沒來= =反正東西不好吃,要怪李妍...別怪我!!!!他們家有點孤單...就大四+大三+大ㄧ...很少人說...不過我想大家聊天都滿愉快的!!
5/11剛好是可愛的雅玲學姊生日耶!!李浩學長還硬是要了問號蠟燭,插在吃到飽的蛋糕上,大家替學姊唱生日快樂歌,超妙的!!!哈!!蛋糕不是很好吃... 真尷尬...不過i-cake的義大利麵還ok啦!!就可自己選料選醬選麵讓廚師去炒...欐亭超強的,每個味道都試過的樣子,坐在她旁邊的我,超佩服的說!!!學姊他們都說青醬比較好吃,可是我覺得普通的白醬比較好吃說...這場飯局,說時在也不太知道自己在吃啥啦!!!就有飽,但味道就普普囉!!便宜果然稱不上好吃....是我太挑剔了嗎??不過...大家好像都吃得很開心...至少我看學姐她們一直去拿義大利麵來吃...
我們這家聚會一年也才3次!不太多!呵呵!!!不過...每次都聊得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話可以講...講到服務生很不好意思地跟我們說他們要關店了,我們還站在店外面繼續一直聊說...太可怕了!!真的...很希望我們這家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呵呵!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家人"!!真的超幸運的啦~~~
說一下自己的白痴事情好了,呵呵!!!忘記拿送學姊的禮物,俺還偷偷跑回家去拿,好險離家近...好險啊!!!總之,希望小柯學姊會喜歡我挑的Anna Sui香水...6/17俺一定會去畢業典禮送花的啦!畢竟那是大二最後該做的事情啊!!呵呵!!!我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