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女兒今天20歲生日唷!!!! 
吳緯是個可愛的孩子,真的很可愛!~因為是我跟我家可愛的公主生的咩!!!嘻嘻嘻嘻~~~~ 
身為爸爸的我,看著他ㄧ天天的長大...唉!好險他已經出嫁了,而且嫁給了南非的猴子山大王,跟著這位少爺,他下半輩子也就不愁吃穿,實在是太好了!!不然...我多麼擔心他的未來啊!~ 
我.佳臻.女婿老大.吳緯.安爸爸.NEMO今天聚在一起吃飯.打保齡球.撞球...很開心!!!!安爸爸我們超久沒見到他的說...很高興他也可以來一起吃飯,慶祝吳緯生日,不過..他根本就沒變啊!!他說我變瘦了耶!!好爽喔!!!~因為今天的我超腫的說...
今天我們吃的是寶屋(士林站1號出口的一家小小的日式料理店)...這家寶屋是我.佳臻.老大超有怨念的店,我們每次要吃都吃不到啦!跟它超級沒緣份的說!!!!終於...我們今天終於吃到了!!而且味道還不錯哩!!!好開心好開心喔!!!而且不貴,真的很開心!!!最主要的是...我家可愛女兒也滿開心的!!!吃飯的時候狂虧安爸爸跟老大...爽!!!哈哈!!!
然後啊!!去中正打保齡球...唉...我差點就可以贏我家女兒了說...哼!看他那麼囂張的對待爸爸我,真是無法無天的孩子,都怪我跟他媽把他寵壞了!!!
老大..真不愧是我驕傲的女婿,超強的...至少慘電我們幾個,安爸爸..了不起啊!!老當益壯!第一次打就這樣子的成績,滿厲害的!!!NEMO...一定有偷練啦!!!跟上次打的成績差了1倍耶!!佳臻,則是退步了1/2...我哩!!又是那種成績...看來我注定就是40幾分的命?!嗚嗚~~算了,打得開心就好了!!
然後我看到打撞球1分鐘1.5元,很開心的說要打撞球!!老大果然高中生活很精彩呢!!!我們5個人對抗他ㄧ個耶!他也才輸我們1分...什麼鬼啊!!!我們幾個搞屁啊!!!真的太嫩了!!!我要好好練習,希望下次可以跟他PK!!尤其我一定要練,母球不要ㄧ直進洞啦!!討厭死了!!雖然大家都說我做球做的很好, 讓老大沒啥機會進球,可是...嗚嗚...我真的好遜喔!!討厭討厭!
下星期五班聚打保齡球,希望我可以不要常洗溝,畢竟溝已經被我跟我家老婆洗得太乾淨了說...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哩!!!希望我們幾個有更多機會一起出去啦!!!尤其女兒跟安爸真的很少跟我們一起吃飯說...嗯嗯...要把握機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