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真的覺得蜘蛛人3很好看哩!!!很開心很開心... 說實在...他的劇情就是那樣英雄主義罷了...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很棒!!比1.2集更加好看啦!!!相信我!!!(俺可是在同個星期看完3集呢!!以前對這種東東完全沒興趣的說...)...老實說...我覺得那是個搞笑片...充滿打鬥的搞笑片...真的很有趣啊!! 
我可以發現整個廳只有我不斷地在笑著...我的笑點很低,大家都是了解的!!!呵呵!尤其我笑的真的很奇怪吧?!可是...真的很好笑啊!!!(如果有人很崇拜蜘蛛人的話...請不要打我!!我不是嘲笑!而是會心一笑!!真的!!看我的眼睛就知道了= =+) 
第三集的特效跟打鬥畫面都比1.2集豐富且更加精采,很多地方...說實在,我是震撼的!!It's a very exciting movie!!!雖然...它總是前面愛情片(很刻意的浪漫...嘻嘻!!),中間狂動作片+特效...最後又來個感人的ending(雖然我都覺得這種感人很爆笑!!還硬要說個發人深省的話...哈哈!!!)而且還要猜疑,友情愛情親情抉擇+糾葛...也太辛苦了吧!!哈哈哈!!1.2.3集都這樣子!然後蜘蛛人都累得半死...他女朋友永遠都被壞人抓走!哈!!~不過啊!!我還是覺得它很好看耶!!或許這就是商業片迷人的地方吧!!!maybe!!~

你瞧瞧~~~~超刻意的浪漫吧!!!哈哈!!!

不過啊!!!蜘蛛人他的女朋友-瑪麗珍也太花癡了吧!!!蜘蛛人稍稍冷落她,她就去找哈利,雖然她主動親吻哈利,然後她親完有後悔逃跑啦!!不過...也太花癡了吧!!那麼不甘寂寞喔?!...不過佩把拔跟慶媽咪卻覺得瑪莉珍很可憐...因為蜘蛛人不了解她,她當然會想去找別人安慰她,關心她...我不苟同這種說法,把拔說是因為我現在很甜蜜?!或許吧!!可是...我真的會不干寂寞成這樣嗎?!背叛...呵呵!我做過嗎?!我想做也做不來吧!!我想~
好看的地方...也讓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哈哈!!就是...哈利的管家說"我愛你爸爸"...天啊!!~~~我看到那句,馬上就噗哧的笑出來了,還被看電影完全不會有反應,更不可能吵你,非常非常很專心觀看的林先生用手肘撞了一下,散場的時候,我問他,他果然了解我的笑點...哈哈!!這句真的太經典太BL了啦!!!我家老婆...你一定要去看啦!!你看到這句話一定狂笑的!!我相信!!真的啦!!!管家跟主人耶~~~你叫我怎麼可能不想到BL啦!!我辦不到啦!!!真糟糕!!!我...就是這麼白痴...就是這麼噁心..就是這麼膚淺啦!!!哈哈哈哈~~~~~
還有啊~蜘蛛人變壞的樣子,有瀏海的樣子比較帥啦~還跳舞耶~~超酷的!!!還講了一堆很白痴的台詞,超好笑的~~~真是會演!!!強!!!!
它真的很好看...票房也超好的啊!!!我還不曾看過西門町的電影街,人多到這麼可怕,每家戲院都排隊到很誇張呢!!!!了不起啊~~~~

by the way,看場電影,還發生滿多事的呢!!呵~我們看電影前先去吃了蛋蛋屋,很好吃唷!!尤其是它的蛋,好嫩喔!!!或許我很餓很餓的關係,覺得特別特別好吃呢!!不過...那個巧克力聖代嗎?!實在不怎麼樣...以為放了玉米片就會很好吃嗎?!我告訴你!!冰淇淋味道不怎麼樣啦!!!~吃完之後,我肚子撐到很難受...走ㄧ走之後, 好點了!看電影的當下,我還是因為嘴饞繼續吃爆米花,我真是太強了啦!!!!看出來...才是重頭戲的開始,我們發現ㄅㄨㄅㄨ不見了啦!!!找來找去的都沒看到...很擔心被偷走了說!!雖然,他的ㄅㄨㄅㄨ舊舊的,打拖吊的電話查,查了老半天也沒聽到,還打110問警察北北耶!!!最後...林先生終於很有耐心的聽到他的車號了!!好險!!是被拖吊!不然...ㄅㄨㄅㄨ就掰掰了說!!還跑到南昌路那邊去牽車,太特別的經驗了!!!850元真酷炫啊!!!哈~我才知道原來850=600的違規停車+拖吊費200+保管費50(1天50)...騎車回家的路上,雨變得更大了!!我們兩個也太衰了吧?!原本...就是看在雨應該不會大到哪裡才騎ㄅㄨㄅㄨ去的啊!!沒想到回程雨超大的!快到家的時候又沒啥雨了!!老天真愛開玩笑!!!= =
這場電影真的很貴耶...好險很好看...不然會哭死吧!!而且也是因為滿好看的,所以找不到ㄅㄨㄅㄨ我心情很平靜,並沒有緊張或生氣... ps.蜘蛛人倒著親嘴感覺很辛苦...有人如果嘗試過...嘿嘿!!請告訴我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