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金泰大名許久,無敵蓋飯更是讓我每次看食記的時候都會吞口水,雖然我沒辦法吃蝦子,但是海膽,我真的好想吃吃看哦~

週六下午四點多,金泰前面就充滿了等候用餐的人潮。
 

大概等了15分鐘就有位子囉~在等待的時候服務生就會請你先點好餐了。




就是衝著無敵蓋飯來的啊~另一份就吃吃看松阪豬定食囉

還有介紹蓋飯的吃法哩




粗茶跟餐具都要自行取用


味增湯
蓋飯跟定食都有附味增湯,滿滿的魚肉,很甜很好吃,喝起來湯是甜的,雖然我不喜歡甜味增,但魚肉真的太好吃囉~
我是吃完飯才開始喝的,超級撐。


松阪豬定食(NT$310)
一碗飯、一盤松阪豬跟三個小菜,一碗湯,這定食還滿簡單的,有些定食還會有茶碗蒸或者沙拉說。


小菜-薑片、台式泡菜、黑豆
薑片有點刺辣,台式泡菜微酸偏甜,黑豆還滿好吃的,就小菜有點弱


松阪豬分量很多,有附蒜片跟胡椒可以搭配。肉質很有彈性,富有肉汁相當地好吃,不沾胡椒本身就很有味道,沾了就更香了。


白飯
特別介紹一下白飯,白飯撒了一些香鬆,米粒飽滿、香Q,真的是相當好吃的飯。


無敵蓋飯(NT$630)
生蠔、蓋飯跟一碗味增湯,看起來真的很讚,根本就可以媲美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了嘛~


生蠔
這生蠔好吃啊~酸溜溜的醬汁,帶出新鮮生蠔的鮮甜,真是好吃。


牡丹蝦、鮮蝦、軟絲、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鮭魚卵、蝦卵、干貝,還有海膽全部都放在飯上,在打上一個生雞蛋,根本看不到米飯的存在,蓋得好滿。
太令我開心了,蝦子剛好都沒碰到我想吃的東西,我吃了一點海膽,跟白飯好搭哦~而且海膽好甜好好吃啦,簡直是 ,真是太好吃了,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啊!! 軟絲也是很鮮甜好吃,生魚片的部分就是新鮮,鮭魚卵是一碰就破掉了,好好吃啊! 要是我吃蝦子不會過敏,我也好想吃一口顏色如此美麗的牡丹蝦哦! 愛吃生魚片的真的不要錯過這碗無敵蓋飯,真的很無敵。


金泰真的太好吃了,一點都沒有吃粗飽的感覺,一分錢一分貨,真的很不錯,還好它沒有收服務費,因為根本沒甚麼服務啊!不過不能刷卡,就是有點不貼心啦! 下次我一定要帶我娘我弟來吃看看。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21:00,假日AM11:00-PM21:00,每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300~6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無敵蓋飯

相關定食食記

品田牧場(南京店)

元定食京站店

鰻味屋

麻布茶房(公館店)

揚屋大眾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