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6角

我不敢去想
那天那擁抱
你是否帶著勉強
我不敢去想
那天那個吻
你是否帶著勉強
我不敢去想
你說要冷靜
是否因為我不夠好
我不敢去想
你要求安靜
是否因為多了個"她"


我一直佯裝
37天後
你會回到我的身旁
我故意裝傻
37個日子
根本就不長
我拼命裝忙
在人群中笑得很勉強
我拼命裝忙
不敢獨自ㄧ人胡思亂想

我不敢去想
手機沒有未接
是否代表你想遺忘
我不敢去想
對話沒有歡笑
是否代表你正遺忘
我不敢去想
你叫我等待
是否代表離開的前兆
我不敢去想
你要我等待
是否表示分手的圈套

我一直幻想
37天後
你會讓我忘記心傷
我還在假裝
37個日子
真的不算長
我故作堅強
別人面前笑得很勉強
我故作堅強
在深夜裡ㄧ人默讀悲傷

我一直在想
37個日子 我能多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