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真的很重要哩!!!!而且要大家一起加油!!!~
可是...我很想少開冷氣啊!!但...我好怕熱喔!!不開冷氣會死翹翹哩!我都有定時啦!!!
我會好好做資源回收的!!嗯...好啦好啦!!!資源回收還不夠厚...那我少吃點!少喝飲料!!!反正有點小肥!!!也盡量少熬夜...少用電咩!!盡量啦!!!
好啦好啦!!~盡量少叫人載我回家咩!!~可以了吧!!!這樣就省了一點汽油了吧?!...我讓步很多了耶!!!別找碴!!!!!
by the way...我真的好愛陶喆唷!!!~據說陶喆暑假會發片
Jolin也有哩!
ps.她好像也是暑假要發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