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生了點事...今天跟小屁去看奶奶跟姊姊...
看到奶奶插管了,有點嚇到,因為爸爸都沒提過,奶奶變得好瘦好瘦,我有些鼻酸,但不敢落淚,跟奶奶同房間的老太太一直說我跟小屁很乖,懂得來看奶奶,我聽了好慚愧,其實我很少去看奶奶,我真的很懶惰吧!
離開療養院,我跟小屁討論著奶奶的情況好像更糟糕了,都很難過,但其實心裡也有底的,畢竟奶奶都86歲了...
去高島屋覓食,看到Haagen-Dazs櫃上,有個人影很熟悉,果然是楊ㄖㄨㄟˋ寧啊!他說今天9折,趁店長不在可以挖很大球給我,我跟小屁就吃了很好吃的抹茶.香草冰淇淋還加了鮮奶油跟紅豆說...很好吃!好大一球..好開心呢!最近的事...真的讓我跟小屁不由自主的享受起物質生活,及時行樂,有時候也不賴!
吃了冰淇淋又吃了鐵板雞柳飯,然後買了姊姊最喜歡的起士蛋糕,真的也一段時間沒去看姐姐了,連自己有沒有找錯間都不知道,打電話問姑姑才知道自己走對了,喊著姐姐的名字,照顧姊姊的阿姨說他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很開心,姊姊哭了起來,我看到真的很難過,我真的太少來看她了,我開始跟她隨便說說話,盡量逗她笑,我知道她懂,她一定懂我說些什麼,我相信...
姑姑知道最近的那件事,問了一下,唉...我真的很佩服姑姑,她好堅強,身為一個母親她好偉大,好偉大...姊姊雖然這樣了,姑姑還是不放棄,還是抱著希望,我也是的,我相信有一天姐姐會好的,就像姑姑說的,姊姊他只是一直在想他要說的第ㄧ句話,是什麼吧!!我相信...
真的很感嘆...想到過去的種種,都還是會有些鼻酸,想到奶奶在我3歲時開始照顧我,煮飯給我吃,常對我噓寒問暖,小時後差點被媽媽打,還是奶奶擋住的!奶奶為了讓我開心,弄我好喜歡吃的酸梅冰還會被媽媽罵,因為我體質根本不能吃冰冰涼涼的東西,奶奶還會帶我去吃小麥,其實她是捨不得的,她認為那真的很奢侈很貴,但她寵我... 想到姐姐常帶我出去玩,常請我吃東西,彼此分享心事,我們是ㄧ起長大的,是姐姐讓我懂得禮貌,是姐姐讓我懂得長幼有序,是姐姐讓我了解要如何整理書桌,姊姊對我說的話,我從不敢違背... 想到敏敏跟我幾乎無話不談,小時候只要一起睡覺,就開始滔滔不決的,還曾帶我晃新竹,請我吃好料,幾乎每年都準備生日禮物給我,而我這個表姐卻老是忘記,唉... 其實好多事情都好後悔啊!為什麼不及時?為什麼都拖拖拉拉?為什麼要那樣又為什麼要這樣.... 我問小屁,他14歲經歷了那麼多會不會很畏懼,小屁好像還好,他只是跟我說以後一定要多花時間來看奶奶看姐姐,人生啊!~說實在的...下一妙會發生什麼你永遠都想不到!
我是不會再那麼衝動了,但一旦我決定去執行,我不想輕言放棄,人生有太多變數了,我不想要有遺憾.不想老是在後悔...其實很多事情多多少少可以掌握的!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也沒什麼不好啊!
我會更珍惜我週遭的親朋好友的!謝謝大家讓我常常很開心!~也謝謝大家包容我,陪著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