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佳臻老婆.慧蘋老公我都是講一樣的話...
因為他們都是那種難得會喜歡上人的孩子,跟我比起來的話,他們真的算是深思熟慮...
我都對他們說..."你那麼的挑食...難得找到自己喜歡的菜...就夾吧!如果夾不起來...大不了不吃而已"
就像安拔他也說我的衝動讓他有所感觸...
可是...講真的...
叫他們那些孩子努力的去追尋,叫他們都不要錯過...
可是我自己咧?
我自己不就怯弱了嗎??
記得之前雅涵姊姊唸過我...她說"韻文,我有個朋友像妳一樣比較衝動,每次都義無反顧的一頭栽進去,好幾次都這樣,終於她不太敢碰愛情了..."
我跟雅涵姐姐說"沒關係啊!就只是受點傷而已"...雅涵姊姊當然不太喜歡我這種想法"什麼叫做只是受點傷而已,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受傷?"
我真的怕了...ㄧ遭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真的怕了...
所以我設限自己,我知道自己膽怯了,我避免"失去"...
記得敏敏生前說過她欣賞我這個姊姊的論點"我是害怕失去沒錯,但我更怕錯過..."
唉...我再也勇敢不起來了吧!衝動不起來了,尤其在林先生之後...我不敢衝動了
仔細想想...我差點介入程先生與他女朋友而生氣又難過,也因為曾經傷過ㄧ個很好很好的孩子而愧疚...
都是因為我衝動而斷送了友誼...
我不太敢衝動了...

對不起...慧蘋你看到上面那些,你一定覺得我口是心非+矛盾吧!!抱歉...
可是...
我只是不敢衝動,並不是不敢去爭取...只是不會再唐突,不會再快速的決定,但是...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試試看的
真的... 因為沒有嘗試就放棄,我自己實在是辦不到啦!...不過...我真的會多加三思..
我還是希望你...別考慮那麼多,說真的你不是衝動的孩子,真的...
過多的理智,只是讓自己失去了許多追求幸福的機會...
對於課業,對於其他事情我看你都很勇於追求,但...感情,你又為什麼要那麼膽怯呢?
別因為怕跌倒就不敢走路啊!~
除非...除非你確定你試圖動筷子會造成他的困擾,除非...你真的很確定你的輕舉妄動會害了週遭的朋友...
不然...我真的不願看你放棄!
不管怎樣...你的決定,只要你是真正的下定決心,我是一定支持你的...如果你需要找人哭,我一定陪著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