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在想
為什麼有人總是可以用肉麻的字句
來述說他(她)目前的感情生活
訴諸於文字的
是甜蜜
更是讓我全身如同爬滿了螞蟻般 噁心
自以為的遣詞用字 大文豪?!
呵~
我帶著一些些鄙視的態度
來看著自以為的人們
口口聲聲的天長地久
口口聲聲的朝朝暮暮
令我反胃
我是否太過於偏激
還是酸葡萄心理?
呵~
不是的!
只是...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才相處多久 就要私定終身?
想不透啊!!!
好吧!~
或許我真羨慕他們的自信與單純
我似乎再也回不到那樣子了呢
我覺得自己很老成
也覺得自己有些可悲
交往的對象
設了點條件
不是外表.金錢
而是我懦弱
膽小到喜歡ㄧ個人附加了前提
前提是
他得喜歡我
才有資格讓我喜歡上
可笑
愚蠢至極
甚至 自私
說穿了
我就是自以為啊

"我心屬於你"
哈 我20年來都不曾說過的話
怎會有人輕易的說出
我還是不明白啊
其實我真的太過無聊
明白.不明白有何差別
是啊
愚蠢至極
至極

好啦!~
我真的嫉妒
嫉妒能找到適合彼此的人
就算一起肉麻
也是種緣分
也是一段"健壯"的戀情
哈~
我真會鬼扯
反正
我很缺男人
但還是秉持 寧缺毋濫
所以
今年的七夕 我又要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