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微風丸壽司每次看到都很多人排隊,因為朋友再三跟我掛保證它非常好吃又實惠,因為有好多的因為就跑來排隊了。
週四的晚上我們排了大概15分鐘,比想像中快很多,丸壽司的位子真的很少,所以有點擠,但也還ok啦!

AUG

AUG1

menu的壽司種類不算多

AUG2

計價的方式很清楚每兩個位子前面就貼一張價目表
紅盤NT$40 紫盤NT$50 深藍盤NT$60 綠盤NT$80 橙盤NT$100 棕盤NT$120 黃盤NT$150 灰盤NT$180 黑盤NT$210 淺藍盤NT$280 白盤NT$500

AUG3

筷子、醬油、醬油碟跟牙籤都放在桌上,很方便拿取

AUG4

提供的茶應該是抹茶,味道不會太搶,很好喝

AUG5

薑片的部分,甜甜的小刺辣很好吃

AUG6

蘆筍手卷(NT$40)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沒有一個手卷架給我,就直接放在盤子上,目前吃過的迴轉壽司當中還沒有一家店是這樣給客人手卷的,所以師父遞給我的時候是散的,我努力捲起來吃就一直掉生菜,整個有點狼狽的感覺。海苔的部分好快就軟掉了,有點可惜,不過蘆筍非常清脆吃起來很清爽,還是讓我有點開心。

AUG7

綜合握壽司(NT$480)
有十貫的握壽司,有海膽、鮭魚卵、穴子魚、干貝、松葉蟹、比目魚鰭邊肉、紅甘、海鱺、鮭魚、鮪魚
 
AUG8

海膽
我來吃丸壽司就是衝著海膽來的,海膽的色澤看起來不錯,但吃下去我只感覺到我滿口的腥味跟苦味,一點甜味都沒有,好苦好難吃,我喝了好多的茶吃了好多的薑片才洗掉這個味道,我真的很失望,我的第一貫壽司竟然是這樣的味道。閃光吃了也是失望的,真的對丸壽司期待很高啊!

鮭魚卵
鮭魚卵竟然怎麼戳都不會破,有讓我意外到,吃起來有點硬,而且醃得太鹹了點,不太合我跟閃光的胃口

穴子魚
醬汁的味道相當的好吃,穴子魚口感相當軟嫩,很喜歡。不過有點冷掉了,稍嫌可惜

干貝
干貝看起來滿大顆的,很鮮甜好吃

松葉蟹
閃光:味道不錯,滿好吃的

比目魚鰭邊肉
跟其他店的比目魚比起來,丸壽司的味道淡很多,是不錯,不過沒有帶給我驚艷的感覺

紅甘
新鮮,不會冰冰的,沾一點醬油更好吃

海鱺
新鮮,不會冰冰的,好吃

鮭魚
顏色很漂亮,很新鮮好吃
  

鮪魚
顏色紅的有點奇妙,不過吃起來是新鮮的,口感跟味道也還不錯,我還是習慣沾一點醬油搭配鮪魚


AUG9

牛小排握壽司(NT$120)
味道很好、嫩度也很棒,可是有筋好難咬,真的好可惜,不然味道真的很喜歡

AUG10

鹽燒鮪魚(NT$80)
來自東港的鮪魚,趕快來吃看看味道,一口進去,是冰的比室溫還要冰上許多,這明明就是在轉盤上轉過而不是師傅剛捏的壽司啊! 怎麼會這麼冰? 炙燒過後的鮪魚怎麼會這麼冰? 把鮪魚的好滋味都給糟蹋了,真的太可惜了。

AUG11

生山葵章魚(NT$60)
吃下去也是超冰的,哦~我的牙齒超不舒服的。山葵的味道是好,章魚的口感是好,可惜就是冰到很不舒服。

鱈魚肝(NT$80)
鱈魚肝的口感很棒,味道更讚,很像是吃鵝肝醬的感覺,非常的好吃,我跟閃光都很喜歡,這應該是唯一一道我們徹底滿意的壽司吧! 

AUG12

玉子燒(NT$40)
玉子燒很甜,味道很好,我也是很喜歡。好險玉子燒是好吃的,不然這次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丸壽司或許真的是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沒有想像中來得好,也或許我不該用過高的期待去吃它,所以相對來說就會非常失望,價錢上也不算平易靜人,有些壽司真的處理得不夠好,也或許就是我運氣不好吧! 剛好拿到的壽司都是"例外"。不過加茶、收盤的速度,服務態度等等當然都是不錯的啦!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丸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02)2711-1988

可否刷卡:可

相關食記

秋料理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海壽司(天母店)


海壽司(忠孝店)


海壽司(天母店)


竹壽司


海壽司(阪急店)


海壽司(阪急店)


海壽司(信義通化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