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線nemo說"你好,大三的老人"
是啊!~大三了呢!!時間好快~~~總是在這種時候才會感覺到時間的流逝,以及我虛度的光陰...
我跟老大說恭喜他大三了,呵呵!~還跟他說我們還得相處2年...笑嘻嘻的打完之後,
才發現...
是啊!~2年...如果我不上進的話,我的學生生涯就...只剩2年了!~
天啊!~我真的荒廢了不少的日子!~
而且我聲嘶力竭
也追不會來這些日子
我的大學生涯是不是太過空洞了?
打工.社團
我學到了多少呢?
除了比以前會玩了一點點
除了讓自己更會喇賽
除了不太當伸手牌.對金錢的控管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還有些什麼?
唉~
肆無忌憚的自以為時間多~
呵!~現在感嘆也來不及啦!~其實!~
我覺得上大學的我,ㄧ天比一天沒企圖心了,
我其實不太知道自己渴望什麼,我知道自己變得不那麼貪心了!~真的!!
不貪心!...其實不是好事吧!
或許我應該要多點貪心.多點抱負.多點渴望...
多點希冀.多點慾望.多點倔強...
我是不是太過安於現狀??
是不是太過懶惰?
是不是太過於享受這種平淡?
不是吧?!
其實我還是有"夢"的吧?!
天啊!~我連這個都不確定嗎?
我...
真的該好好反省了!
過去把未來說的好瀟灑的我
眼神閃爍出堅定的光芒的我
去哪了呢?!
希望大富大貴當個衣食豐腴有錢人的我?
現在竟然只想要...安逸?!
昨天我跟我娘說...不愁吃穿的人生挺好的
我娘說
100元的上衣.10元的生煎包也是不愁吃穿
上萬的Chanel.上萬的松阪牛也是不愁吃穿
是啊!~
我在大學以前不就是很努力要穿金戴銀的?
是我現在比較實際?
還是現在比較不求奢華,想要反璞歸真?
還是我不想要過多的浪費資源?
還是我絕望了現在的經濟體系?
還是...我連追求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終於懂得...
害怕了...
我覺得這比鬼片還要毛骨悚然
我改變了那麼多嗎?
姑且不論我的執行力
我連想法都懶得去"想"了嗎?
說穿了
這些問句
我自己很清楚答案吧
明知故問
過去的那些都是我選擇的
我認了
我不會不敢直視自己的拖延遺忘
我應該
多點奢望
多點對於未來的打算
不該輕易妥協
就算是...
自以為是了點
師心自用了點
我還是應該把未來的藍圖 設想
是啊!~
我還能虛度多少可貴的光陰呢?
我想
儘管不切實際 夸夫追日
總比漫無目的 醉生夢死
我想
我還是有很多事情
很想做的!尤其是讓自己更加成長的事情啊!
我實在不想服從
歲月如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