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出自村上的《1973年的彈珠玩具》,第 154 頁:
「據說有一天會失去的東西沒什麼意義,該失去的光榮也不是真正的光榮。」
「是誰說的?」
「是誰說的我忘了,不過真的有道理。」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妳也最好相信。」
「我會努力。」
「或許我太過於樂觀了,不過還不至於傻到那裡去。」
「我曉得啊。」
「不是我有自信,只是覺得比那相反好得多。」
--------------------------------------------------------
失去嗎?
呵~~~
這樣的解釋挺好的...
我想親情吧...友誼吧!!這是我目前認為一輩子不會失去的東西...
應該吧!!
呵~~~
無意間發現村上春樹的這段話
挺喜歡的
嗯~~村上...我對你改觀了...
好吧!誰叫我癡呆...
自以為是
第一本拜讀你的書 選到了"爵士群像"...
哦~老天...我對爵士樂根本不熟,何來的興趣?!...
以致我對你的拜讀...停止了...
村上...我對你真抱歉...原來你的作品不是那麼的乏味...
我錯了!!~sorry so sorry!!!!
嗯...村上..我想我會更貼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