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隔壁裝潢...真的把我之前痛恨要死的日夜顛倒給調回來了...所以弄一弄之後就把老大也吵起來了...今天我們要修顯示卡...他一定是玩魔獸玩得太誇張所以才會壞吧...哈哈
我有查好路線...那個傢伙真的很...我還想說信任他ㄧ通電話就會醒,很好很好我準時10:00到公司等他...打過去還真的給我還在睡...多等了他30分鐘..我脾氣可真好..然後去找安拔借機車...
因為老大那個蠢蛋遲到,所以我坳他請摩斯漢堡,嗯嗯...米漢堡好好吃唷!!!可是好撐好撐...薯條還是老大幫我吃完的說!!然後啊...那個傢伙又問我說,"你有抄下公司的地址吧?"我的確是有...可是這個傢伙也太隨性了吧!!還是要說他了解我的個性呢?!竟然自己都沒抄地址耶...超誇張的!!
我選的路線很快,士林→內湖→南港,我真是太強了,不過到底康寧路2段怎麼會消失不見了?!還有啊...那大樓也太難找了吧!好奇怪的建築物..電梯很不方便說!到的時候剛好是公司的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坐在沙發上也沒啥人理,之後終於有人理我們囉!!說修顯示卡很快就好了,他們看一看之後,換一片新的給老大,有保固的東西真不錯呢!!我還有很多時間要殺...我們就騎忠孝東路那邊,果然是比較多紅綠燈比較花時間,哈哈!要去無尾家找他說,都沒接電話啦!!!騎著騎著,我看到另ㄧ台機車上的女生的腿超美的,然後才看臉,她還跟我揮手...咦?!是安娜耶!!好巧喔!!
老大提議要去洲美運動公園先看看,反正我們真的很閒...看看路程方不方便,打算以後去游泳打球這類的...騎了一下,哈!~有點點小不知道路呢!好險有地圖啊!!哈~網站上說坐公車還得走1.3公里,還真的耶!!超累的路程..好險我們是騎機車呢!!好險啊!!~哈哈!!
洲美運動公園還頗大的!!感覺很不錯...游泳池也感覺很不錯說...而且士林區居民使用都免費呢!!真棒!!!我剛好有帶相機又亂拍了一下,我跟老大說要不要去觀景台看看,半票20元而已!!當然我還是免費啦!!就上去看看了...一上去根本就只有我們兩個說..開始亂看,亂找我家的方向...哈哈!!也亂拍!!
我們今天根本就在機車上度過的啊!!滿有趣的..雖然我快累死了...不過我從來都不太知道台北的路,今天算是一個奇妙的經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