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安拔的媽咪有員工旅遊,所以我們幾個...我.佳臻.嫆蓉.安拔.無尾.老大...6個人ㄧ起跟去玩囉!! 安拔約的時間未免也太早了吧!!13:30發車...約11:30耶...真的是瘋了!!害我們在小麥耗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發車的時間,遊覽車上,我們硬是讓嫆蓉跟老大坐在ㄧ起,哈哈!!他們聊魔獸聊得很開心呢!!不錯不錯!!希望老大知道我們的"用心良苦"啊!!
其實車程比想像中的快,很快地我們就到了,馬上換了泳衣,往海邊狂衝啊!!好久沒看到海浪拍打,好久沒踏在沙灘上,好久沒有聞到海鹹鹹的味道啦!!我看到海就醒了,好嗨耶!!還有沙灘車可以騎,我跟嫆蓉一台,我吵著要先騎,她在後面叫叫叫的,哈哈!佳臻也騎得很爽,然後我們這台換嫆蓉騎,她是駕駛,也還是叫叫叫的,害我好慌呢!!她真的很可愛說!!之後不知道為啥我就坐到無尾的後面了,我ㄧ直嗆他騎得很差,他一直怪我嗆他搞得他很慌!!哈哈!!不愧是父女啊!~怪東怪西的說!!哈哈!!騎這個滿有趣的,油門跟機車不一樣,好好玩喔!!!

很可惜不能玩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唉唉...天氣太不好了啦!不過我們在海邊互相潑水滿爽的,而且老大還一直幫我們顧重要物品,真是貼心啊!!!到海邊就一定要埋在沙子裡面,我沒被埋過,自告奮勇了起來!!哈哈!!嫆蓉跟佳臻硬是要幫我弄大胸部,超醜的啦!!原本我想故意叫他們用凹下去的胸部說...哈哈!!在沙子裡面真的超重的...呼吸也很難過...哈!不過很有趣...

我們拿著餐券亂吃了很多東西,有些普普有些還ok,滿開心的,老大硬是要射氣球,他的槍法也太準了吧!!不愧是...xxM哈哈!!10發全射中耶!!超強的!!!禮物還讓我們隨便選,終於挑到一個哆啦A夢的東西可以送nemo,好棒唷!!

唉...好不容易套了衣服打算要玩賽車的說,天啊!!剛好就我們開始不能在玩了啦!!討厭討厭...沒辦法啦!!只好去玩一下泡泡池,還算滿有趣的,安拔很莫名的被ㄧ個人整個撲倒耶!!哈哈!!害他整身都是泡泡...

玩了一下也膩了...佳臻.無尾.安拔.老大他們幾個愛打排球的孩子就在打排球,我跟嫆蓉就到海邊坐著聊天,海浪打得超高的,還把我們都捲了一下,好恐怖喔!我竟然有那麼輕耶!!還滿爽的!!哈哈!!...滾了一下...離開前,我們還去泡了一下溫泉,呵呵!!~老大真的很老人的感覺哩!!超好笑的...溫泉挺舒服的唷!!然後就去沖澡啦!!女生真的很久耶...排隊排好久...而且好可惡喔!!吹風機吃我們的錢錢啦!!還不能吹...討厭,我的頭髮根本就是海苔貼著我的大臉咩!!難看死了,老大說男生那邊的吹風機沒壞,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去吹了...喔耶!!恢復我的髮型囉!!好爽好爽...我最討厭我的頭髮變成海苔了啦!!
硬是要拍幾張照片作為最後的ending...呵呵!!

-------------------------------------------------------------------------------------------------
嗯...在車上...我睡著了...嗯嗯...我以後會小心的!!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囉!!...以後不會囉!!謝謝大家的原諒,謝謝大家的包容...嗯嗯!!就是這樣...謝謝安拔的體諒+約我們大家出去玩,謝謝女兒.佳臻.嫆蓉看我臉色...謝謝老大忍受我的白痴.愚蠢...謝謝你們唷!!!有你們真好...
ps特別.謝謝慧蘋老公.還有阿超...謝謝你們陪我,聽我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