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家隔壁還在裝潢...
老大剛好要去安拔那邊買飲料...哈!就陪我去陪不是囉!!...安拔肚量很大,謝謝!!很好...我總算鬆了口氣...自己也漸漸的從死胡同裡出來囉!! 
老大人很好...真的很好!!可能怕我ㄧ個人亂晃出事情吧...哈哈!!就讓我跟他去找他表姐還有他表姊的男友搬東西說...哈哈!~
我們先去行天宮拜拜...我還硬要當導遊介紹東介紹西的!!姊姊一直問老大說"你會拜喔?"老大就說我有教他...呵呵!!其實也才兩爐...先拜天公再拜眾神,很容易的!!我滿喜歡行天宮的,兩爐很環保,而且收驚又不用錢錢,不過收驚的隊伍真的太長了,今天我就沒排隊囉!!呵呵!!求個心安的好去處!!
因為沒整理包包,所以相機有帶到...硬是又要拍照...哈哈!!我超憨的啊...隨便啦!!哈哈!!

然後我們在車上等張大哥+姊姊拜拜,老大很怕警察出現...一直很不安很緊張,超好笑的,他還問我哪個是油門哪個是煞車,有必要那麼緊張嗎?!我認識他那麼久還沒看過他緊張耶!!當跟屁蟲真値得說...不過我們運氣很好,老大根本不需要移動車車...呵呵!!
然後我們去晃了京華城,我跟老大兩個人亂晃,那個傢伙根本不喜歡逛街啊!!我也沒有想買的東西,也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停留很久的孩子,就亂走,我們看到浮球(應該是這個名字吧?!)我們換錢錢,我拿了ㄧ佰元要換10元銅板,都是新版的銅板說!!然後...老大用另ㄧ台換,是舊版的10元銅板,我們一直以為要代幣耶!!啥鬼啊!!原來投10元就可以了...換好了錢錢,我嗆說我玩那個很強,之前還有贏過安拔.無尾.佳臻這些孩子...我很驕傲的要跟他玩.可惡啦!!輸給老大ㄧ分,他也很嗆耶...還說什麼要不是機器太爛我會輸更多...哼!!可惡!!我下次一定要贏!!
又往樓上走,老大ㄧ直盯著可麗餅看,我是想說等下要吃晚餐了絕對吃不下的,哈哈!~就不敢多看囉!!沒想到姊姊跟張大哥在那邊吃起來了,呵呵!!我們兩個還是想只吃晚餐就好,距離晚餐時間太靠近的下午茶就算囉!!呵呵!!聽說9樓有特賣會,我想說老大很懶得走路,就提議要搭電梯,天啊!!好慢...而且等我等到的時候,電梯超擠的!!只好作罷,坐手扶梯囉!!
經過湯姆熊我又很嗨的說要玩,這邊就要換代幣了,玩了ㄧ個射罐子的東東,我輸了啦!!2分嗚嗚...很難瞄耶!!討厭!!老大一副就是這早就是料到的結果的樣子,更讓我覺得好可惡!!然後我們一起投了球球,哈哈!!我比較強,投比較多哩!!哈!我們很努力的結果就是....

沒彩票出來耶...是我們分數太低嗎?!很懷疑呢!!然後老大還玩了電動,我玩了ㄧ個很怪的機器..哈哈!!!很奇妙...
到九樓看到很多很便宜的東西,我ㄧ直慫恿老大要買牛仔褲,5折耶!!EDWIN的...男生穿會很好看啊!!姊姊跟張大哥剛好也在,姊姊一直說可以刷她的卡,老大就去試穿了,穿了2件,我覺得第一件比較好,他自己沒啥感覺就決定聽我的意見了,哈哈!真的好便宜喔!可惜我好窮...球鞋什麼也滿便宜的!不過我沒看到我喜歡的就是了...
之後就去吃飯飯..好險在地下街,我可以自己出錢錢,畢竟我只是老大的同學被請客很怪耶!!!老大點了ㄧ鍋ㄧ燒,我點了石鍋拌飯,還好張大哥有幫我吃了ㄧ點,所以我吃光囉!超飽的,姊姊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炸雞..我真的吃不下啦!而且我好乖...我都只有喝開水,還不是喝冰的!!哈哈!!反正...我真的很乖啦!!老大很厲害...吃光耶!!他今天果然很餓..哈!~
吃飽..去白雲山莊搬東西,在車上我睏了,老大很怕我睡著,哈!~他怕發生"慘案",我醒的時候當然也沒怎樣啊!!他怕我有起床氣,還一直要我清醒,可見他真的害怕耶!!超好笑的!!我才不會再犯咧!!!
老大的東西還好不會很多,不愧是男生啊!!!呵呵!~我還看了一下夜景挺美的說...不錯的地方,可是停車場好暈,出來的路也有點暈...哈!我還進了男生宿舍耶!!好新鮮啊!!老大還笑我說...這樣也混了ㄧ天...唉唷!我也不想隔壁每天都是裝潢啊!很煩的!!
打擾了姊姊跟張大哥,呵呵!~他們人超好的!!還送我到我家附近...張大哥聽到我叫6角,說我是個很懂得玩笑的孩子!哈!~得意...被光電博士誇獎耶!!老大的表姊真的很可愛,講話好溫柔喔!!人好好!!老大真是幸福的孩子啊!!沒有兄弟姐妹也沒關係啊!!呵呵!~
老大真的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被我歇斯底里也沒怎樣,哈!~我們約好不要破壞現在的關係,哈哈!~他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開心有他這個朋友啦!!充滿了新鮮感啊!!好好笑...超有趣的!!而且人又好好,不過有點不知好逮...我每次在路上幫他注意女孩子他都不領情,超過分的!!唉唉...讓把拔幫他要個電話又不會怎樣...呵呵!~真的很謝謝他在我難過時候,盡到朋友的責任,難得他那麼勤快啊!!好啦!~我運氣好!!剛好是他很閒的時候!!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