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盧老大出去了...颱風天我實在不願意待在家裡咩!!
呵~~陪他去吃九龍之後...我們就買份報紙看電影版...發現朝代有神鬼奇航3+針孔旅社...感覺還ok吧!雖然神鬼奇航3我看過囉!!
可是時間好晚喔!!在公司耗了一下才去朝代看...我們買大亨堡進去!!沒想到二輪片耶!還那麼多人來...好誇張喔!!害得我們還得坐在第一排...是的...第一排!!快累死了.第一排不是人待的地方..話說...台北人的颱風天好像就是電影院+百貨公司而已...真可憐!~
針孔旅社好可怕...我尖叫被老大ㄧ直笑啦!!討厭...我本來就很怕突然出現的東西咩!!!老大說一點都不恐怖...狂糗我...可惡!!我怎麼這麼的膽小啦!!!怒耶~~~丟臉死了...
神鬼奇航3我這次還是覺得好笑啊!!而且朝代感覺有剪片耶...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因為我討厭颱風天待在家裡面...
之後我們還跑去吃小麥...哈哈!!雞塊真好吃...颱風天就該這樣子!!在家睡覺不是王道啦!!哈哈哈~~
其實我們這樣也亂沒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