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烤肉有3攤...跟家人.跟公司.跟朋友...害我吃超多的!! 
當然是...跟朋友的最好玩啦!!!哈哈!~拜託...陣容堅強耶!!!彥婷.小郁.李妍.佳萍.愉蘋.nemo.子珊.香淳.馨慧...還有我耶!~雖然說佳萍跟愉蘋之後有先走啦!不過剩下的8人也是很開心呢!! 
17:00約淡水站見面...哈!~我遲到了,不過不是最後一個啦!!爽...終於集合好囉!就在淡水的頂好買東西,怕三芝太偏僻的關係...買超多的!!呵呵!~爽...
搭公車的路程相當顛簸..好累喔!!大家都能理會彥婷會遲到的事說...超遠的!!真的...好累的路程啊!!!好險有座位耶!!...然後彥婷還得爬坡才到她家,她的求學之路未免也太辛苦了吧?!
彥婷家挺不錯的,陳爸爸.陳媽媽人超級好,ㄧ直幫我們的忙,害我們超不好意思的,甚至連彥婷舅舅都拿烤爐來給我們,讓我們不用生火,超棒的啊!!就ㄧ直狂烤陳爸爸為了我們特別去排隊黑毛豬,超好吃的啊!!!哎呀~~我們邊烤邊吃吃喝喝,我跟李妍真的很會吃,她在我旁邊我整個就是跟著她的tempo咩!!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跟她並駕齊驅,甚至嚇到你們大家了啦!!沒辦法啊!!超會烤肉的小郁,弄的蛤蠣跟雞翅真的超美味的啦!!!她真是烤肉達人啊!~弄蝦子也超有架勢...不過我是絕對絕對不吃蝦子的啦!!!哈哈!~香淳烤的米血也超棒的!!!然後餐包也超好吃的!!...哎呀!~你們真的不能怪我吃得太多啦!!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為了幫我老婆多吃點咩!!!!
小郁很會喝啤酒,我也喝了半罐...因為想說喝點退火..呵呵!~不過香淳太累了,就沒跟李妍拼XO了說...唉唉!~我們原本要弄賭局的說...真可惜啦!!!


吃得差不多,就開始玩相機啦!!!哈哈哈!~很開心呢!~我們亂拍了很多...月亮也真的好圓...真的很高興有個好棒好棒的好天氣啊!!!!也真的很謝謝陳爸爸跟陳媽媽呢!!人超好的!!
吃飽了...大家輪著打麻將囉!~哈!~好棒好棒!!!子珊被我們教會了耶...太開心啦!!馨慧也真的很默默的一直胡....= =最誇張的是有一局...除了nemo之外的3人都相公...虧我那局牌很好耶...算了!~沒賭摳摳沒差囉!~哈哈...

總歸一句...真的很開心啦!早上又是風塵僕僕的回去,呵呵!~公車真的要坐好久,所以我睡得很沉啊!!在捷運上我也是狂睡,回家也是狂睡...真的好累喔!可是好開心!~
很可惜佳臻.宇均均.小孟沒來說...太可惜啦!!!下次...去彥婷家唱老歌好像也不賴...不過...路真的好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