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洋蔥人不一定想當洋蔥人
但我覺得帶著面具,虛偽
人前人後不一致
對著對方笑瞇瞇的說"沒關係""不會啊!"
對方一走又馬上恢復起真正的臉孔
這種行為真的很噁心!!
噁心至極...
作人一定要這麼累嗎?!
不能喜好表現得比較明顯嗎?
不能直接的表達心中的感受嗎?
我知道我的想法過於單純...
但我不需要酒肉朋友
我要良藥苦口,我不要巧言令色

我覺得虛假可以
但要八面玲瓏就要徹底
不要讓人發現你面具突出的那個角角
讓人輕易的撕開...
太愚蠢太無能了
如果沒辦法面面俱到
還是當個"素顏"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