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超
我知道你很難過,很像困在死胡同
這種感覺我懂,我真的懂,
我想跟你說我朋友跟前幾天我說的話
沒有人可以使你難過
除非你願意
阿超
緣分真的很奇妙
我們很莫名的認識
認識不到半年吧!
卻好像認識了10年以上
可能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就是會比較了解對方吧!
4/5出生的我們
今年真的很衰
衰到不行
20歲...似乎並不是個開心的一年
發生的事情真的都可以讓我們難過到不行
可是我真的好高興
在這麼衰的一年裡
認識了你
認識你...真的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事情了吧
謝謝你在我低潮無助的時候
在我崩潰的時候
陪我,把我從死胡同裡面拉出來
我不會忘記那個晚上,
我的一通電話說要去找你就去找你
你陪了我很久,聽我說,聽我哭,拼命的逗我開心
阿超
其實你打電話來之前
我又想到了我表妹
其實我還是難過
所以
我了解你的難過
就算我沒經歷過
但我會試著懂你的難過
你爺爺生病我真的也有幫你爺爺祈禱
這次你外公,我一樣會幫外公祈禱的
我真的不想要我或你
又在失去了什麼
今年的我們
經歷了太多太多了...
而...
你叔叔的話
說真的,我剛聽你說就哭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的鼻酸+掉眼淚
可是...我覺得你受委屈跟我自己受委曲是一樣的
阿超
我覺得你爸爸在天堂一定會很高興他寶貝兒子
那麼的以德報怨
那麼的善解人意
他一定是以你為傲的
阿超
我很抱歉
在你徹底崩潰的時候
我沒有陪你
我知道你不會怪我
但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高興你在難過的時候
總是會想到要找我
就如同我難過的時候會想到你是一樣的
阿超
我永遠是你難過時候可以找的人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也是我無助時可以找的人
所以...
不要覺得你被全世界拋棄了
不會的!
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我相信你對我也是的!
我們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你知道我注重承諾
也不會對你說謊的
我說到就一定會做到
所以
多打來找我吧!
如果你需要我賠
我永遠會在
你知道我永遠不會關機的
除非我真的忘了換電池
阿超
如果你想她
就去找她吧!
有時候就是要特定的人才能化解你心裡的痛
原則算什麼
能夠快樂比較重要啊!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決定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