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閒了...才會發現自己被點名...佳臻又沒有來留言= ="
好吧!我現在很無聊...所以來作答!哈哈!~

使用說明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上面有說啦!!是佳臻傳來的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以前覺得可以...現在覺得應該多少會有點尷尬吧!!
所以到底是可不可以啊?(毆打)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天氣很悶...還有老媽最近愛碎碎念...(煩)

03.心情不好時,怎麼發洩不滿的情緒?
A: 亂吼亂叫亂+打寵物(效法卡龜他們的精神咩)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吃大餐就會快樂(笑)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 如果是驚喜的謊言就可以...

06. 你會希望將來結婚的另一半,早已有過婚前性行為的經驗嗎?
A:沒性病.沒早洩+6點半都ok...如果他以前的經驗是"撿肥皂"的話,那請去找佳臻吧!!哈哈!

07.你現在的他/她知道你的第一次"18禁"就是跟他/她本人嗎?
A: 不知道答案的東西,該怎麼回答咧?!

8.用一種動物比喻自己,為什麼?
A: 狸貓...因為黑眼圈很重咩!而且我喜歡"歡喜碰碰貍"這個卡通...而且狸貓很善良啊!!我很善良的!!= =+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愛吧!!因為我是自私的孩子啊!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是個很奇妙而且很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絕對絕對不會讓自己上私立大學

12.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想對誰說?
A: 我想跟統計老師說...千萬不准當了我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如果是不重要的人應該下一秒就忘光光了...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出去旅行

15.如果有一天~~你在跟你的朋友說話!你朋友突然跟你說~~你不覺得我嘴巴很臭嗎!!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我:我鼻塞聞不到耶...(常鼻塞的過敏小孩的標準答案..哈哈!)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如果還喜歡對方而且單身就會答應

17.喜歡的食物是?
A: 現在只想狂吃冰...好熱喔!!最好是冰淇淋,吃法很多!嘿嘿!!...>///<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 1.睡覺 2.吃好吃的東西 3.打寵物(我相信很多人會認同我)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 半夜跟不熟的男生單獨出去,然後被一堆好朋友罵得要死...(明知不可而為之)

20.如果給你一個願望 你想要什麼?
A: 我想要...有很多很多的錢(膚淺但實際 哈哈)



丟掉07.你現在的他/她知道你的第一次"18禁"就是跟他/她本人嗎?
改成☞07.人身上的很多洞別人來挖都會很舒服,ex.挖耳朵...那你願意讓別人挖你的鼻孔嗎?

沒甚麼人可以點了說...我只好點
1.臭貝
2.卡龜
3.永鋒
4.03
5.袁咪
6.瀚生學長
7.夜之無
8.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