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季節,我跟慧蘋就會相約過生日,ㄧ種習慣,或許我們都被這個無形之中因為默契而訂下的約定所制約了,但我甘願!!
4月天,台灣來說氣候就是多變化,我的過敏體質鐵定是受不了的,但...我愛
我喜歡4月的到來,雖然我痛恨身分證的年齡即將+1,但...對我而言也是個開始,沉澱.吸收...許多事物的開始!我愛4月天,我愛每年這個時候開始與慧蘋相約,我愛春假可以跟老朋友聚聚,我愛牡羊座的4月!!儘管牡羊座是那麼的任性霸道又無禮野蠻,但我愛,我慶幸我被生在這個時候,我慶幸我是4月的孩子!!我慶幸我的許多好友都是4月或者說是牡羊座的孩子!!慧蘋.爾璿.阿超.沈爺.蕭叔.師父.許小公主.徐嘉賢.魔頭...今天還多知道了呂崴玫...anyway...我就是愛4月!!就是愛死了4月!!或許跟"人間四月天"這部片子,亦或是詩有關!!
人間四月天 林徽音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笑響點亮了四面風;清靈
在春的光艷中交舞著變。

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
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
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

那輕,那娉婷,你是,鮮妍。
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
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

雪化後那片鵝黃,你像;新鮮
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
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

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
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
天! 

對我而言,我的朋友們都是我的"人間四月天",有你們真好!!
-----------------------------------------------------------
by the way......
這次的聚會,我送慧蘋維多利亞的乳霜+星巴克的隨行杯,運氣很好,她也沒有這種杯子!呵!~我很38的硬要設計個圖給她(其實是自己剪貼上癮了咩!~>3<)

她帶我去吃水龍頭還不錯吃呢!!!可以去看我相本"聚餐"了解菜色!!!呵呵!~
總之...又是充滿笑聲的一餐...
嗯嗯...相處了11年...也就是邁向20年的開始啊!!哈!~希望我們21歲的生日都很愉快,願望也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