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瘋體驗的抽獎抽了好多好多次了,終於有中一次啦!
就是
舞12綜合益生菌-日本森永雙歧龍根菌BB536+Combi五兆元腸球菌 (兩天份體驗包)
這個是東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他們負責瘋體驗的小姐很熱心的跟我聯絡了很多天,還耐心的告訴我要觀察自己的排泄物顏色大小形狀等等,我觀察了幾天,她才依照我給予的回答,告訴我該如何服用他們的產品,覺得很貼心。
她了解我是便秘或者拉肚子的體質,告訴我一起床空腹直接吃兩包體驗包。
吃起來就是乳酸的味道,沒怪怪的感覺,過了幾個小時我的胃絞痛得很厲害,而且排便的狀況有點小吃力,她是跟我說是正常的狀況,她還說有些人甚至排泄的時候還會流血,因為大腸壁上的宿便已經硬得很誇張了,她說我的狀況是中等,但也說我23歲而已這樣下去會很可怕,她介紹得很詳細,也說明了很多服用後的好處。
由於我最近窮得可以,也就沒有購買了。我沒有買她也很體諒,還告訴我一定要多喝水至少每天喝2500cc,我的體質最好少喝養樂多等乳酸菌飲料,花椰菜也要少吃,覺得她真的很貼心。

不過我仔細看他們的dm跟包裝,都沒有看到衛生署的檢定字號耶!...希望他們可以附上,讓消費者更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