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可以體驗瘋體驗啦!這次是"五月果醬",光是看圖片就超想吃看看的,而且五月果醬是由30年水果老店所製作的純手工果釀果乾純手工古法釀造 
,法式煮法經SGS檢驗完全不加防腐劑、糖精或化學甘味料,多麼地費時費力啊!真讓人聽了就流口水囉!!
前幾天就收到了,馬上就放進了冰箱,五月果醬是需要冷藏的唷!畢竟沒有防腐劑嘛!! 剛剛我們一家子想吃吐司,剛好這盒五月果醬就派上用場啦!!
一打開超精緻的包裝,好可愛唷!!!我覺得送禮一定很有面子!!

小袋子打開來就是一瓶小巧可愛的果醬唷!!

而且五月果醬好貼心唷!!還有開瓶布耶(我還以為是墊在下面的止滑墊 >///<) 還附有小小的挖勺方便我們挖果醬唷!!

還有更貼心的呢!!~

把黃色的泡棉把小瓶的果醬保護好,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打破啦!!

要開始來品嘗囉!!
首先第一個口味是 香蕉凝乳抹醬

原來香蕉弄成果醬也可以這麼好吃啊!有些微牛奶的味道好香唷!~

第二個是 鮮鳳梨果釀

我很討厭吃鳳梨,這幾年連鳳梨罐頭都開始排斥了起來,我甚至最喜歡的夏威夷pizza,都還會失心瘋的把鳳梨片挑出來,但是五月的鳳梨果釀好好吃唷!!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果粒,又沒有鳳梨那種討人厭刺刺的口感,真的太棒了啦!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要跟鳳梨製品絕緣了呢!!

最後是 法式野莓果釀

酸酸甜甜的野莓,醬汁好多喔!而且好多好多的野莓,塗抹在吐司上真的是相當的好吃,我在想抹在餅乾上應該是更好吃。

全都吃完一遍後,我進行了票選,我弟喜歡1號 香蕉凝乳抹醬,他說他喜歡那種微甜還有一點牛奶的香味。
我娘投3號 法式野莓果釀 我娘說她覺得酸酸甜甜的滋味特別好吃!!
我個人是投2號 鮮鳳梨果釀 因為它打破了我對鳳梨既有的印象,我相當喜歡。
(以上投票絕對沒有串通好,保證公正絕無作假)

五月果醬包裝跟口味都深得我心,而且連我那嘴巴很刁的娘親都說很好吃,用料很實在,還說等吃完之後可以訂別的口味呢!!(真是太難得了,因為我娘超討厭我網購的啦!但我偏偏不聽話,拼命網購XD) 總之,五月果醬讚啦!!


五月果醬http://may5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