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展易遊網,訂下了15900元豪華‧五星韓國南怡島七大主題滑雪5天 ,就每天都在倒數啦!不僅僅是看KOREA版看得很勤快,還拼命google韓文教學,關心南北韓戰事,終於旅遊地區危險分級只有到黃色,依舊照常出發。

12/10 中午的班機,搭乘的是大韓航空,在機場的時候就慢慢開始認識同團的團員囉!!期待這五天是很棒的旅行。



大韓航空的豬肉飯套餐
飛機餐的水準還ok啦!可惜蝦子沙拉我都不能碰,早知道有蝦子就先還給空姐了。是說礦泉水超難喝的。
提醒大家坐飛機一定一定要帶隨行杯,飛機上比較乾燥,一上飛機就可以請空姐裝滿水,也不用一直麻煩空姐,隨時補充水分,喉嚨不乾燥也不會痛,才可以開心地玩。帶保溫瓶的話要注意其保溫與隔熱功能,朋友帶的保溫瓶裝了熱水竟然可以傳導熱出來,燙死了,完全嚇到了韓國空姐。

飛了兩個小時,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不太喜歡這部電影耶,害我睡著了,而且內容好奇妙,不就是一直在義大利吃吃喝喝,然後認識新朋友嗎?我佩服主角的勇氣,但我睡著了。

到韓國的時候是當地的下午3點多,韓國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唷! 他們是+9區。記得手錶要調整一下,不過有用智慧型手機的不用擔心,只要你先收到漫遊的訊號後,在關成飛安模式,就會顯示當地的時間跟台灣時間囉!!非常方便!!所以我都不調手錶,而且+1小時,自己心裡記得就好囉!!

我們的導遊-趙永君先生,就開始在遊覽車上介紹囉! 領隊則是易遊網的Eric。兩人輪流介紹韓國文化。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進到首爾市區,第一站就是吃"紅班長"馬鈴薯燉豬豚骨煲鍋+精緻小菜

說起來味道滿清淡的,是不討厭,不過排骨肉很少,要用筷子挑很麻煩,朋友就吃得很不開心。我是覺得味道不太習慣。但由於怕晚一點會餓,還是把飯淋了點湯汁配了點泡菜,隨意吃吃囉。韓國的米飯跟台灣一樣都是蓬萊米,所以比較有黏性也吃得比較慣,不過他們幾乎都是一早煮好放保溫箱的,所以沒有像台灣剛煮好那麼好吃。


吃飽之後是著名的清溪川跟東大門綜合市場

清溪川就是一條整治過的河川,現在是清澈見底,導遊一直說是韓國現在的奇蹟,但其實黑黑的,根本看不出來奇蹟的部分,只能說清澈真的很厲害啦!

而東大門,導遊在車上一直說沒甚麼好逛的,說東西都比較貴。確實就跟很多大大說的一樣,東大門真的不便宜,不管理面的批發市場仔細逛也是能挑到好東西。我跟朋友為了找尋屈臣氏一直在東大門這個區塊裡不斷地奔跑跟找屈臣氏,直到去個ETUDE HOUSE會說中文的小姐(應該是大陸人吧!) 跟我說要到春川明洞才會有屈臣氏,我們才開始隨意逛逛。

不得不大推一下韓國的阿珠瑪好好心,我在奔跑的時候帽子弄掉了也不知道,兩位好心的阿珠瑪還追著我跑哩!! 真的很感動唷!

東大門有很多的小吃,但因為實在是吃不太下了,就沒有買。同團的美女有請我吃看看辣炒年糕。媽呀好硬喔!而且算成台幣一份要100元。


我們逛東大門這邊的便利商店發現,這個泡麵上的人好像納豆唷!! 而且這個還是GS25便利商店自己出的自有品牌唷!
講這麼多,我們還是沒有買這個泡麵,選擇買其他家泡麵了。 首爾很多家GS25,跟7-11的數量差不多,Family也有,不過便利商店的密集度還是沒有台北那麼誇張啦!

逛完東大門就是開車去飯店啦!又是開好久,首爾真的很大說。


Harbor Park Hotel 
地址:5TH STREET,HANG-DONG,JUNG-GU,INCHEON,KOREA 

兩張單人床,很棒,我不太習慣跟人擠一張床。枕頭很軟但太高了,飯店好像都這樣。
這家飯店的電視滿多頻道的,還有大陸的幾個頻道,像是星空頻道,我大笑了,不就是STAR嗎?或者說是衛視中文台嘛!!
總之,有中文跟中文字幕至少是看得懂,不過星空頻道也是播放韓劇(中配),
沒有提供沖泡包,但可以自己煮開水泡泡麵。
韓國的冰箱很高科技說,只要東西有移動過就要收費了,所以冰箱有東西,請不要隨意觸碰。

浴室裡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跟潤髮乳,如果是香皂類的就要額外收費,也有吹風機,而且蓮蓬頭也可以調整高度,滿方便的。還有免治馬桶,馬桶蓋是熱呼呼的。

這個泡麵不錯吃,有點點像肉燥麵,不會辣。個人認為比辛辣麵好吃。

這家飯店有"有線網路",所以入住這家飯店的話,可以帶筆電上網,易遊網的客服小姐告訴我有WIFI,害我就沒帶筆電了,想說用手機WIFI上網就好啦! 讓家人頗擔心說。

1樓大廳有提供兩台電腦可以免費使用,但我真的真的很生氣,26聽我們口音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壓根兒不讓我們使用,就是故意一直打QQ,就是不讓我們上網報一下平安,真的很氣耶! 直到第四天的早上我們才用到電腦,可以打中文,但是是羅馬拼音,索性就用破英文報平安啦!

我們飯店附近有稍微閒晃一下,其實走個15分鐘就有E-MART了,但住了三個晚上都沒力氣去逛啊!太可惜了


Korea DAY1

Korea DAY2

Korea DAY3

Korea DAY4

Korea DAY5

韓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