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7點的morning call,出國有時候都睡不飽一點都沒有放鬆到哩!!今天的行程還頗期待的,要去冬季戀歌最著名的場景-南怡島,耶!!我也要去當勇樣!!(我沒有看冬季戀歌,我喜歡裴勇俊的是情定大飯店裡的申東賢,超帥的,QQ頭勇樣,我還是會卻步啦!)
Harbor Park Hotel 的早餐在頂樓的餐廳,視野不錯,是buffet,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炒飯,跟烏龍麵等等,也可以看得到韓國必吃的"泡菜",就看自己怎麼夾囉!!


看過我雪梨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看到炒蛋+火腿+香腸這種早餐,會不由得倒彈(台語),真的吃怕了,在此為大家唱一首郭富城的"我真的怕了"
(蠢耶!(毆) 快繼續介紹啦!)
但我為了不要餓肚子還是吃了,其實味道不錯啦!!

吃過早餐之後,就是搭船去南怡島囉!!

船上沒有位子,幾乎都是站著,也可以在甲板上拍照,我當然是寧可吹著冷風,也非要多拍點照片不可,甚至有團員姊姊她們專業地背著腳架唷!還說這樣才可以大家都入鏡,真是勤奮啊!!
韓國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氛,12/11而已,在東大門也是都播放聖誕歌曲,甚至連他們最喜歡的真露酒也都化身成聖誕樹囉!!(如下圖)


真的很重視聖誕節哩!!!

船才開大概15分鐘就到了鼎鼎大名的南怡島!!

因為本團有韓國觀光公社派出的拍照小弟,而也看很多網誌有說為了怕對拍照小弟不好意思,所以只好東躲西躲啦!! 廣大的大大們說的話,6角我可是乖乖聽話唷!我跟朋友兩個人看到小弟拔腿就跑,也不敢停留被他拍照,對他是很不好意思啦!但他拍了沒買更不好意思囉!

導遊說看到這張照片就是女生把崔智友擋住,男生把裴勇俊擋住,當然導遊的提議我們也有乖乖聽,不趁機吃吃勇樣豆腐怎麼行咧?! 啊哈哈哈,閃光沒來就是吃豆腐的好時機啦!!(真是越來越蠢了)
南怡島很多觀光客,有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亞洲人居多啦!!真的是很有名的觀光勝地啊!不由得佩服韓劇的厲害。
我想蠟筆小新來了,也會問漂亮的崔智友"安牛哈切油!你喜歡吃泡菜油"  (勇樣在日本很紅的時候,臼井儀人老師也是有畫勇樣在小新裡唷!)

杉木林道真的好美,很可惜停留在這邊的時間不多,所以沒辦法沿著湖走一圈,只好東拍拍西拍拍囉!


每個觀光客必拍的"開始戀歌像"



看到中華民國國旗與繁體中文字,不由地愴然涕下 (屁啦!)實在是太感動了,真的好感動哦!! 中華民國萬歲!!


南怡島充滿了烤火的地方,說真的0度以下我穿了1件高領1件外衣+1件大外套+300丹絲襪+牛仔褲,不會覺得多冷,但風吹過的時候,還是不由得會打顫唷!看到這種烤火的,手暖和很多。真是太貼心了。

南怡島的WC,也都有開暖氣,水龍頭是溫水,也有熱風的烘手機,揪甘心!!南怡島真的很適合情侶來浪漫一下唷!!

春川明洞出發

午餐是吃韓國美食中有名的辣炒雞排

辣炒雞排除了雞排外還有年糕跟高麗菜,服務生會幫你加一點辣醬下去拌炒,有加辣醬比較好吃,而且不會辣。這個年糕比東大門的年糕好吃太多了,口感較Q,不會過硬,而且味道好吃多了,雞排也還不錯。因為我們是15人一團,我跟朋友兩人獨自坐一桌,這麼多根本吃不完啊! 辣炒年糕還有附上韓國人餐餐都會喝的紫菜湯,感覺也是有點味素。
這家汽水有喝到飽,還不錯囉!!覺得滿好吃,也比較合胃口。


因為東大門ETUDE HOUSE的大陸女孩兒,告訴我春川明洞有屈臣氏,我跟朋友又到處奔跑啦! 最後發現領隊說的沒錯,真的沒騙我們,春川明洞真的沒屈臣氏,屈臣氏要到新村女人街才會有!!
只好在ETUDE HOUSE買兩條睫毛膏+一條眼線液,至於好不好用,請看另一篇


春川明洞著名的手印,也是必拍的。

我們這團扣掉兩個可愛的小學生,我跟朋友年紀最小,同團的哥哥姐姐都很照顧我們,遊覽車上坐我旁邊的姐姐還請我吃韓國著名的雞蛋糕


3個1000w,大家一致認為不好吃哩!!
跟團的逛街行程都好趕好趕,在春川明洞也大概一個小時而已,導遊是說為了讓我們多滑點雪啦!但我想是因為沒時間逛街錢就可以留到土產店吧!!

我們的團有附送三項雪具租用費-雪杖+雪橇+雪鞋,大概是35000w,雪衣跟雪褲還有護目鏡則需要自行負擔租借費用,導遊建議我們大家租借雪衣雪褲,因為不小心摔傷把自己心愛的衣服磨破不太好,所以整團都有租借,雪衣+雪褲是15000w,而我跟朋友還多花了10000w租了護目鏡啦! 特別跟大家說一下,有戴眼鏡的人可以直接戴著眼鏡又戴護目鏡唷! 護目鏡是很大的。

換衣服的時候只有兩間大的更衣室,為了省時間竟然是女生大家一起換,男生大家一起換,好險我跟朋友有穿300丹的黑絲襪,不然脫光光好害羞哩!!
領隊有建議,滑雪不要圍圍巾也不要穿高領,不然運動很容易熱,大家也都乖乖聽話,好險有聽話,東西甚麼都鎖在櫃子裏面,連護照也都鎖在櫃子裡,因為滑雪的時候就知道了,貴重物品在身上也滿危險的唷!

雪鞋、雪仗和雪撬真是重死了,我光是穿雪鞋走路就走不好了,而且6角我的運動細胞無敵爛,光是在原地就自動往後滑了,導遊+領隊+拍照小弟救了我好幾次啊!真是害羞。
就是導遊跟領隊教導我們滑雪的,滑雪要利用膝蓋跟身體的協調性,要剎車的話要大內八才剎得住,可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自己的膝蓋啊!不知道摔幾次了說,應該可以媲美國父革命吧!!滑雪真的不容易耶!連運動細胞很不錯的朋友,也是摔得狗吃屎,我都往右邊摔,她都往左邊摔,我們根本就是為了合體玩兩人三腳嘛!(大誤)
但同團的兩個可愛小朋友,划得很好唷!小朋友不怕摔學得好快,男生們也是很快就駕輕就熟,我真的受夠了一直衰啦!摔了幾次就跟朋友開始拍照了,唉...看到旁邊的韓國小朋友玩雪盆,我也好想玩雪盆啊!!

中級跟高級的都可以搭纜車,很想只搭纜車去拍照,但纜車要收費而且是單趟的,搭上去除非願意滾下來,不然不知道要怎麼下來哩!!
滑雪不愧是韓國人熱愛的運動,好多女生的雪衣好可愛哦!!雪板也很花巧,相當好看,但運動細胞極差的話,就算有漂亮的雪衣也沒甚麼用吧!

划完雪,根本沒有甚麼運動到,但一直摔一直爬起來,一直爬上去果然滿容易餓的,晚餐是正宗韓式傳統烤肉+季節小菜

但端上來卻是這種,很像火鍋,又稱不上是銅盤烤肉的烤肉,真的不知道這種叫甚麼,肉可以一直加,也是配飯吃的,但說真的沒有到很好吃,吃飽就好囉!

導遊、領隊、小弟、司機就是是一般的烤肉,感覺好吃多了,我們就有問領隊,為什麼吃的不一樣,他說司機選甚麼,他們就吃甚麼囉!!

吃飽之後,就是去讓我頗期待的韓式渡假村
OAK VALLEY
江原道原州市地正面月松里山171 

看很多人的網誌,有廚房有臥室有炕房有客廳,超棒的,好期待睡睡看炕房啊! 甚至這個渡家村裡面還有小超市唷,check in確定房間有熱水有暖氣有電,就跑去超市買點消夜啦!!

連韓國都有蠟筆小新的餅乾,辛拉麵這些都比在東大門的那家便利商店貴耶,而且房間有廚房有鍋子有碗,就買一般沒有碗的泡麵囉! 買了一瓶真露酒+辛拉麵+不知名的泡麵。

領隊也有說這家度假村是真的頗高級的,要比較有錢的韓國人才會住這裡,我們在超市的時候也發現他們零食,小孩子要吃甚麼都不會手軟,當韓國小孩真好耶!

介紹一下房間啦!
超棒的衣櫥、櫃子、電視應有盡有啊!

是雙人床,但是被子還有炕房的被子,不用兩個人搶一條被子還不錯。炕房我們在裡面拼命拍照,但地熱真的頗熱的,還是選擇睡雙人床啦!!


浴室倒是沒有盥洗用品,不過浴室有兩間耶!超開心的。就不用輪流洗澡囉!! 而且蓮蓬頭的高度可以調整,也可以選擇用最大的蓮蓬頭直接嘩啦啦地流下來,熱水最燙也不會燙到很誇張,好像是有特別設定過,滿貼心的。


廚房的東西真是多多,鍋碗瓢盆通通有,但冰箱空空如也啦!
馬上來煮兩碗泡麵囉!!


辛拉麵就只是辣而已,而我們買的另一個泡麵也是辣而已,不好吃,而且吃不下,早知道就不要貪心煮兩鍋了。而真露酒,媽呀!!好辣,好刺,根本就不好喝嘛!喝起來就是酒精的味道,我還是喜歡台灣啤酒。剩下的就送給同團的哥哥們啦!!

又是12點多才能睡覺,真的累斃了,住這種渡假村更累,因為都顧著使用廚房跟在炕房拍照,真是累斃了。但好開心唷!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

Korea DAY1

Korea DAY2

Korea DAY3

Korea DAY4

Korea DAY5

韓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