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我跟佳臻偏偏愛唱反調,ㄧ堆人跨年都跑台北,我們偏偏南下!!哈哈!~ 
沈爺是大大大大大大好人啦!!!讓我們夫妻倆搭便車耶!!省了一筆...坐沈爺的車很愉快,他是個很棒的朋友,聊天聊得很爽,雖然不能在他車上睡覺,不過這是應該的本分!! 
到了台南,沒想到跟台北的溫度有得拼,冷!~ 卡龜是大好人跟阿稿一起來接我們,去吃了當歸鴨麵,還有魚麵...好吃呢!!暖了起來!!喝個茶之後,去租了幾本漫畫.小說,我們夫妻倆就搭火車去岡山... 岡山是師父跟豆腐來接我們,師父還幫我們開車門呢!超體貼!呵!~西裝筆挺超帥的說!!
師父家的套房,一整層耶!很不錯的大樓~開錯了兩次門,打擾到了房客= =真抱歉啊!為了我們兩個! ...要住的那間套房,滿恐怖的!佳臻會怕,原本恍神的我天不怕地不怕,(話說我這個人恍神倒是挺大膽的,詳見上次去台南的網誌,便可得知)然後被師傅跟豆腐嚇醒了,是的!我開始膽小了...>///<我師父真的是好棒的人,他就讓他的床給我跟佳臻耶!!(阿公的床沒異味,超棒的!!)自己不知道去睡哪了,死都不講...這點真是有夠帥氣的!!謝謝阿公那麼疼阿角...
12/31
醒了...阿公的簡訊永遠都好好笑!!叫我跟一起回來的:"朋友"聊天..哼!!拜託!那些"朋友"是想跟阿公聊天好嗎?...阿搞跟卡龜又來當司機了!!卡龜怎麼這麼好啊!!吃過鱔魚意麵就往西子灣出發...騎車騎好久喔!!卡龜跟佳臻還趁我跟阿搞去加油的時候偷跑...嘖嘖!卡龜你對我家水某不懷好意吧?!
中山大學滿漂漂的!我們沒有付50元進去西子灣,因為卡龜說沒什麼..而且還沒有夕陽,我想想就算了,又往旗津出發囉!
機車可以上輪船耶!!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台北俗,我都不知道有這回事..好新鮮唷!!搭船很近..一下就到了,吃了小卷.蕃茄切盤.還騎了協力車耶!!我第一次玩這個...都是那死猴子讓我好丟臉,他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車的,害我還一直問說"阿稿要去哪裡"講超大聲的!害我被佳臻.卡龜笑好久..最可惡的是..那隻猴子還說''沒辦法我體重太輕了,所以妳才沒感覺!"去死吧!~~~騎了一個下午,騎很遠說..拍了幾張照片,很開心!!因為我想騎協力車想很多年囉!哈!!!而且一路上卡龜還唱歌啥的,超好玩!還看到北北裸泳耶!!超酷...
回程的時候有夠冷的,騎車+晚上的溫度..真是酷斃了,去了豆腐家坐了一下,他好體貼知道我們凍得要死,還泡桔茶給我們喝,(有圖有真相唷!)之後吃羊肉爐,幸福!~超好吃的!又便宜..不愧是岡山啊!!唉..好可惜沒時間去看140元2片的院線片啊!!
幸好去台南我跟佳臻可以搭豆腐的車,不然坐機車會冷死吧!!去卡龜家打ㄆㄧˊ...莫名的贏,呵!~運氣好!!滿爽的...多認識了侑德跟搭搭,侑德他打ㄆㄧˊ啊!~ㄧ直奸笑害我好ㄘㄨㄚˋ,而搭搭跟阿稿都在打電動..
麻將真是個很棒的東西,棒到我們都忘了倒數...麻及跟他的太座也在騎車的時候失去了倒數的機會...呵!!~2008年來得莫名奇妙啊!
打完一圈累了...看惡靈戰警..嗯..我睡著了!!冷冷冷...回台北在統聯我們3個狂睡,回到台北去公館吃完飯回家,我們3個就狂睡到隔天...呵!!~
這次的跨年實在是太棒囉!~
好啦!又要來謝謝ㄧ些人,沈爺...真的是我好棒的忘年之交啊!!謝謝你的便車跟一路上的感情指導!建樺師傅,謝謝你好阿莎力的讓我跟佳臻住你家,謝謝豆腐叔,來當我們司機,帶我們去好好吃的羊肉爐店,還泡桔茶呢!!謝謝卡龜當司機,而且是騎機車又長途跋涉呢!!超超超辛苦的!!還有跟佳臻騎協力車,跟著我們亂跑,還讓我贏了小錢錢..謝謝!!謝謝侑德手下留情啊!!讓我在ㄆㄧˊ桌上展現我的運氣!嗯..謝謝麻及+太座+搭搭跟我們一起共度一些些時光,呵!好啦!~其實我最該謝謝的就是那隻猴子...謝謝你沒反對我跟佳臻要下去玩,而且還很乖的出現並且當導遊囉!!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