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待在首爾的最後半天,中午就要搭飛機回來台灣囉! 今天只剩一個行程就是要搭船用蝦味先餵海鷗,其實我有點怕怕的,有看我雪梨遊記的人就會知道我的圍巾曾經接受過海鷗便便,害我好緊張啊!!

等船靠岸的時候,發現韓國也有單軌電車唷! 我上次去雪梨有搭過,速度相當地慢啊!! 在臺灣都是雙軌的。


船相當地大唷!! 連遊覽車都可以直接開上船耶!!超酷的!!!



海鷗真的對食物很敏感,領隊有提醒我們不要把手指頭伸出來,避免海鷗以為是蝦味先就狠狠地咬了一口,可是會流血地唷!!害我完全不敢讓海鷗啄我的手,蝦味先只好用丟的。 蝦味先是導遊買來讓我們餵的,沒有額外跟我們收費啦!!

吹海風還頗冷的,餵一餵就在船上狂拍照啦!! 船上還有販賣部唷!! 真的很大,但船上的洗手間沒有水耶!害我沒辦法洗手,只好用濕紙巾擦手啦!蝦味先的屑屑在手上很不舒服哩!!

這幾天實在是太好玩了,韓國真的很棒,我也很慶幸我們是跟團,因為太多的冒冒失失啦!!還好同團的哥哥姊姊們很照顧我們啊。要搭飛機回台灣啦!!
回程我們以為也是搭大韓航空,沒想到是搭華航耶,至少語言可以通,嘿嘿!!而且華航的毯子好暖好舒服唷! 雖然說我跟朋友硬是把可以穿在身上的衣服都套在身上,為了省下旅行箱的空間啦! 但還是很喜歡這個紫色毛毯(其實我不喜歡紫色 ,嘿嘿)

回程看神偷奶爸,好開心哦!我喜歡卡通!! 看了老半天有點累了,奇怪...睡了一下怎麼還在仁川機場?! 過了很久,機長才說因為衛星導航有問題,所以必須確定導航系統正常才會起飛,為了安撫大家的情緒,空姐馬上給我們一人一包米果跟飲料。朋友一直說怎麼不是蛋糕哩? XDD

修了好一陣子吧! 之後又說要把油補滿,所以叫大家安全帶都解開。
加油大概加了30分鐘吧!才起飛說。

然後睡一睡就是吃飛機餐啦!! 華航的麵包是熱熱的,開心! 而且燒肉飯也好吃多囉! 還有沙拉也還不錯。


想知道我買了甚麼請看下一篇吧!!!

Korea DAY1

Korea DAY2

Korea DAY3

Korea DAY4

Korea DAY5

韓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