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吧!據今至少10(媽呀!~我真老) 覺得能夠吃麻布茶房真的是一大的享受啊! 很貴耶,一盤冰要上百元,沒什麼零用錢的國中生哪消費得起啊! 每次都看著櫥窗內宇治金時冰的樣品,總是流著口水,心想吃一口看看就好了! 到高中才真正自己拿錢去消費,還是覺得很奢侈哩!!
而這次,我真的覺得麻布貴又soso,所以忍不住打了這篇食記啦!

我跟朋友都選450元+10%的餐點,想說來吃看看囉!! 我點的是豬肉的餐,朋友點的是鮭魚的餐(完全忘了菜名啊!) 主餐+沙拉+煮物+漬物+吸物+揚物+芝麻香鬆飯or鮭魚飯糰+甜品

首先端上的是沙拉、煮物跟漬物

沙拉吃起來還可以囉!
煮物是南瓜,我不喜歡吃南瓜,味道很重。
漬物是醃蘿蔔,味道有點酸酸的,好像壞掉了,就不打算吃了,但還是很雞婆的跟店員反應啦。

揚物 綜和天婦羅
炸蝦、炸地瓜、炸芋頭、炸茄子、炸四季豆、炸香菇,很豐盛的天婦囉,但由於本人不能吃蝦,對芋頭、茄子、香菇又極度不喜歡,幾乎都請朋友幫我吃囉! 上來的時候是溫的,所以一下就冷掉了,炸的東西一冷掉油味就跑出來了,冷掉就不好吃啦! 但炸出來是白白的,油應該是滿乾淨的啦! 而且也沒有苦味。




豬肉
吃起來還ok,肉質滿有彈性的,不過吃起來也是溫溫的,稍微多聊個幾句就冷了,冷了就沒那麼好吃說。朋友吃了一口說,他不愛這種豬肉。
旁邊有附很多生菜,又有兩片很大片的南瓜,份量很多,吃不太下哩!


鮭魚
兩位朋友都點鮭魚,一個煎起來很焦,一個很正常,感覺火候沒控制好,可能要跟史提芬周學學火雲掌控制火候吧,要不是我忘了把很焦的拍下來,我真想跟大家分享一堆炭的鮭魚。(By食神)
鮭魚味道還不錯啦!
也是一堆沙拉。


湯物-蛤蠣味增湯
喝起來是鹹的味增,還不錯,但蛤蠣很不好吃,有煮熟,但感覺是硬被打開來的,而不是一般我們煮熟後自動打開的樣子,覺得相當詭異啊!
蛤蠣:為什麼要強迫我赤裸裸地坦承相見?! 我想脫衣服的時候自然會脫啊!! 麻布真的太過分了(淚奔)


鮭魚飯糰
很好吃,不過上來的時候海苔就潮掉了,也太快了吧! 讓人有點點不滿意哩!
海苔:嘿嘿嘿,我剛剛洗過澡了啦!還沒把身體擦乾,都要把我吃了,就別那麼計較啦!


柳橙汁
喝起來微甜了點,但可以接受。


白玉紅豆冰淇淋
由於我感冒沒辦法吃冰,太可惜了,就把冰淇淋全都給朋友吃啦! 只吃白玉跟紅豆,白玉很Q很好吃,紅豆是冰冰的,超級甜,甜到我受不了,吃了一口就放棄了。我只能說這種甜度螞蟻來吃或許也會覺得超級甜吧!
紅豆:讓我們歡迎新的挑戰者-螞蟻先生
螞蟻:媽呀!我身為甜品界的第一高手,也沒辦法多吃一口啊! 這種甜度我一定會得糖尿病的,休想叫我搬回巢穴裡。
紅豆:嘿嘿嘿!~我們又勝利了,多謝糖先生救命之恩!
糖:不客氣,我真是感覺到很榮耀啊!

宇治金時燒番薯冰淇淋
我有挖一口番薯,熱熱的很好吃,看來麻布就是這個最好吃了吧!


忘了名字,是雞蛋糕+白玉+紅豆+冰淇淋
朋友說雞蛋糕很好吃哩! 紅豆是熱的,他也覺得過甜。
紅豆:耶~再度勝利!!

我只能說我瘋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還一直揣測食物的想法?我真的瘋啦!!
如果說這樣一份餐點,算我300左右,我會說份量多吃得飽味道還可以啦! 但接近500元耶,是不是有點不夠用心哩?!很多食物就是要熱呼呼的才會好吃,溫溫的感覺是從保溫箱拿出來的。麻布的份量很多,男生一定吃得飽,但我想500元耶,不是50元,可不是吃飽就好了吧!! 而且出餐的速度有點慢哩! 加水什麼也不積極,付服務費還是有點點不甘願啦XD

我只能說我對這個集團底下的餐廳,都有點失望囉! 應該好一段時間不會再吃了吧!

店家資訊
店名:麻布茶房(公館店)
地址 :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電話 : (02)2369-3088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一~四、日)
11:00 ~ 23:00 (五、六)


相關食記

元定食(京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