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GOMAJI買到的餐券,2人只要250元,還不錯哩!! 就找時間來吃吃看啦!
在中山北路上的小巷子裡,不是很好找,不過對面是運動中心啦!!



空間不大,但滿乾淨的唷!



可以任選兩種咖哩,每種餐都有附沙拉、醬菜、湯跟紅茶,還不錯哩!
辣度有分級唷,日式鬼川為一、二級,印度鬼怒為三、四、五
閃光選了咖哩霜降牛 四級,我則是咖哩松阪豬 二級。







咖哩霜降牛 四級
真的頗辣的,不過味道不錯,牛肉半身的還滿嫩滿好吃的,醬汁也很濃,不過有點鹹啦。

咖哩松阪豬 二級
還是喜歡日式咖哩,我愛甜甜的咖哩味,不過鬼怒的二級還是有點鹹哩! 我可能吃習慣佛蒙特咖哩甜甜的好滋味吧!
松阪豬很好吃,我覺得比霜降牛還優,真的不錯啦!


沙拉
醬汁還不錯,很清爽。


小菜
很喜歡吃這個小菜,很清脆很配飯唷!


蘿蔔
有點微鹹,但配飯還不錯!


味增湯
沒甚麼料,不過是鹹味增,我滿喜歡的。


紅茶
太甜了,所以喝一點就給閃光喝囉!!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對男生而言,份量好像太少囉!!閃光吃完還嫌餓,又跑去吃了一盤臭豆腐。以特價來說真的不賴啦!但以原價來說,我想可能店家要再多花點巧思囉!!

店家資訊
店名:鬼怒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19-1號
電話:(02)2523-926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